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秋_500字

秋_500字

2009-11-22 来源:本站原创

  秋天,虽然不像百花盛开的春天那样有生气,也不像绿成荫的夏天处处充满生机;却以诱人的秋色和金黄的果实吸引人们。

  秋雨淅淅沥沥地敲在窗上,落在地上,奏出一支秋的进行曲。这动听的进行曲,赶走了夏天那烈日炎炎的似火烧的天气。晶莹的雨水在我们这群孩子的伞上砰然溅开,有趣的形成了一朵朵素色的花,这花朵是那样清亮,那样透明。

  下课了,同学们不停地抱怨这天气太冷,还没完没了的下雨!“难道你们不觉的这很有诗意吗?”我问道。“没有”。这两字被说出的几率竟高达90%!“难道这是真的不美吗?”我问自己。哦!我明白了。原来并不是真的不美,而是生活中缺少一双美发现的眼睛!

  秋天,格外绚丽。秋雨洗刷过的天空,像大海一样湛蓝碧透。朵朵白云犹如扬帆起航的轻舟,在水面上慢悠悠地漂浮着。成行的大雁像胜利进军的队伍,展翅南飞,勇往直前。你知道吗?秋夜泡上一杯茶,静坐在窗前,然后轻轻关掉灯,把自己置身于茫茫的黑夜中,凝神细听,那雨从高矮不同的屋檐上不紧不慢地滴下来,一滴一滴,掷地有声。这是一种古老而新奇的声音,这是一种极富层次感的声音。

  我喜欢秋天,因为秋天是一个丰收的季节,它能使有志者奋发;使耕耘者收获;使收获者欢欣。

  石家庄市22中初一四班 谷建辉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