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我的左手边是你的右手_1000字

我的左手边是你的右手_1000字

2009-11-22 来源:本站原创

  记得学校里那棵大树下的愿望吗?

  曾经的我们,那张教室里陈旧的课桌,两个好姐妹曾经坐在那里,一人一只耳机的听着MP3。

  我是你同桌

  当然你也是我同桌。

  刚上小学3年级,我通过了入学考试,转学进入了这所学校,我看了看周围的同学,他们都坐在座位上,我不知道坐在哪里,在教室里来回走着,你看见了那个手足无措的女孩,来到我身边,笑着说:“就坐我那里吧。”

  从那时起,你就是我的同桌。

  我们写作业的时候,我的左手经常无意的碰了碰你的右手,导致你写错了字。我总是连连道歉,而你却一笑而过,说:“没关系。”

  你的成绩很好,我的成绩也不差,我们开学的第一次考试就成了竞争对手,那次的数学考试,你99,我98。老师很看重我们,表扬我们是一对模范同桌,互相帮助,一起进步,共同竞争。

  两个星期后,我们就互相了解了,成为了死党。那时的无知与纯真的友情使我们在学校的大树下,学着古装剧里的场景,拿了三根树枝,插在泥土里,成为了“结拜姐妹”。

  “结拜”之后,我们更是形影不离。

  我喜欢写小说,每次有了新的作品,总是第一个给你看,让你帮我提提意见,你每次都很认真的纠正我的用词,还有病句。我的小说,只给你一个人看过。

  你喜欢唱歌,特别是流行歌曲,唱的很好。你下课时经常拿着MP3听着流行歌,递给我一个耳机,让我和你一起听,自己则随着音乐唱起来。耳机的线很短,我们总是挨在一起,听着流行歌。

  我们在自习课时总喜欢传纸条。拿一张小纸片,互相传来传去,聊着各种话题。你说要好好收藏起来,以后拿出来看。

  睡午觉时,你常常赖床不想起来,我总是挠你的痒,逼着你起来。你抱怨着爬起来,看着我,突然哈哈大笑。原来我的头发成了“鸡窝”。

  你的生日到了,我辛辛苦苦折了一千个纸星星,用一个大大的玻璃罐子装着,在你生日那天悄悄放进你的课桌。你发现了,知道是我送给你的,笑着问我:“这是多少颗星星啊?”我回答:“一千颗,可以许一个愿望。”你说:“我的愿望就是和你永远是好朋友。”

  那时我从没想过我们会分开,因为有你的愿望啊。

  三年过去了,我们都要升初中了,突然意识到要分开了,我们上了不同的中学。毕业那天,你拿了一个漂流瓶,拿出两张纸,要我写上自己的愿望,我写好了,你把我们的愿望放进漂流瓶,埋在我们结拜的那棵大树下,说:“我们以后还会相见的。”

  你去了长沙,电话也换了,QQ也始终没有上线。我以为你不遵守约定了,这时你的信来了,密密麻麻的好几张。我看着往日那熟悉的字迹,既惊喜,又感动。原来你还记得,记得我们曾经的约定。

  一定要记得,曾经我的左手边是你的右手。

  衡阳市成章实验中学初一 刘心璐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