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校园的美景_600字

校园的美景_600字

2009-11-22 来源:本站原创

  我们的校园风景优满了欢乐的气息。每次我走进校园,都会被校园迷人的景色深深吸引。

  我们的校园风景优美,充满了欢乐的气息。每次我走进校园,都会被校园迷人的景色深深吸引。

  瞧!那里有一栋三层建筑物——我们的教学楼。它像一位尊贵的仙女身披五彩斑斓的衣裳,不但这些,还有那校园的花草树木郁郁苍苍,那场景别提多美啦!

  刚走进校园,那香气扑鼻而来,会吸引你靠近花坛。花坛里盛开着五彩缤纷的花朵,有白的似雪的白兰花;有红的似火的玫瑰花;还有黄的似金的蛇目菊……千姿百态,竞相开放。他们散发出的清香,微风轻抚,飘得很远很远,弥漫着整个校园。

  绕过花坛,操场前有高大挺拔的樟树,它日日夜夜守护着学校。

  春天,樟树像挥舞着神奇的魔法棒,念着深奥的咒语,让头上光秃秃的树枝长出绿油油的叶子。每当我们走进校园时,那樟树仿佛十分客气的说:“欢迎各位师生的到来。”

  烈日炎炎的夏天来临了,樟树便成为我们的“遮阳伞”,我们都跑到它那庞大的怀抱之下乘凉,有说有笑,别提多开心了。

  秋天,樟树把身上的杂果和枯萎的树枝全部抛在地上,像是自己为自己修剪枝叶一样,霎时,铺满了大地。我们走在樟树的身下,发出“咯吱咯吱”的响声,那声音似交响乐一般,娓娓动听。别提多美了。

  冬天,我们在它的周围打雪仗,追逐声,欢笑声与樟树构成了一副动人的雪景图。

  校园的景色真是数不胜数,要是大家有兴趣的话,就来我们校园参观参观,绝对让你赞叹不已。

  大观区公园小学六4班 沈成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