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这件事,让我永生难忘_650字

这件事,让我永生难忘_650字

2009-11-22 来源:本站原创

  我是一个对世界充满好奇的女孩;我是一个爱‘打破沙锅问到底的女孩;我是一个爱问十万个为什么的女孩。就因为这样,在家里,我会无时无刻的问问题;就因为这样,发生了两件让我永生难忘的事情。

  这是我在做作业的时候发生的一件事。因为这天下午,爸爸妈妈会带我去公园玩,我高兴的手舞足蹈。可是,作业怎么办,我还没做完呢!想来想去也没有什么好办法,只好在作业本上龙飞凤舞的乱写一通。

  但是,一道语文题难住了我,知道好问老爸老妈。爸爸看了看作业本,问我:“如果你是小孔融,你会怎样分苹果呢?”我毫不犹豫地回答:“我会把大的给你们,把小的给我!”“这就对了!你看,你都会懂得孝敬父母,那文中的那位小孩他是一位懂尊敬父母的人吗?”原来,爸爸妈妈不仅为了让我懂得理解问题,还是为了让我成为一个孝顺的小女孩。

  还有一件事是这样的:小时候的我不知道什么是幸福,所以,只能去请教知识渊博的老爸。爸爸告诉我,幸福就是家人对我的关心、疼爱,朋友对我的帮助。有时候幸福就是在我生病时妈妈给我顿的充满了浓浓的母爱的鸡汤;有时候是一句慰问的话……爸爸还说我太小了,长大以后就会自然地明白幸福是什么了。我听了,大叫一声:“我不相信,我明白幸福是什么了!”在厨房煮饭的妈妈听见了,笑里藏刀似的出来问我:“那你说说看,幸福是什么?”“幸福就是一粒糖,能够融化在心里!”爸爸妈妈都笑着向我举着大拇指,说我长大了。

  直到现在,我也一直认为幸福是一粒美味的糖,所以,我经常拿着一粒糖呆呆地望着它。这两件事,我一定会把它珍藏在我的记忆里!

  西山路小学六年级 刘诗婕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