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妈妈的生日

妈妈的生日

2009-11-21 来源:本站原创

  人间最好的感情莫过于最纯真的亲情,从我呱呱落地一直到现在,都是妈妈给予我无限深诚的爱。

  “今天,是我妈妈的生日”。我心里不断地念叨着,手里面一次又一次的取出我要送给妈妈的生日礼物——一条水晶项链,附带一张有香味的贺卡,上面用童体字写作:祝妈妈生日快乐!

  这时,刚好路过妈妈的美容店,看着妈妈在店里繁忙的背影。再看看妈妈的头上,昔日的黑发已被无情的岁月增添了白丝。看了,不禁觉得十分的惭愧。因为,妈妈每次的生日都是在繁忙的工作中和我们的大意中悄然流去。妈妈见我在门口站着,便问:“怎么在外面站着,进来坐嘛!”

  到了十二点,妈妈下班了。说:“怎么今天想起来接我了呢?”我只是微笑着,什么也不说。到了家,妈妈开始煮饭了。我站在一旁,看见妈妈额头上的皱纹增添了不少。妈妈煮好了饭,烧好了菜,端菜上桌。

  由于太饿,我和妈妈狼吞虎咽,十几分钟就把饭菜吃完了。妈妈正要去洗碗,我便让她止步。用一条红纱巾将妈妈的眼睛蒙着。将项链戴在妈妈的脖子上,这才让妈妈睁开眼睛。

  妈妈见了,对我说:“谢谢,谢谢我的好女儿,谢谢,可是……”“可是什么?”我问妈妈,妈妈说:“没什么,谢谢你!”我听了,心里万分高兴,可对妈妈所说的“可是”不知道是什么含义。

  晚上,我问爸爸。爸爸笑着说:“今天不是,是昨天!”“什么,怎么会是昨天?”我惊讶的喊道。

  错过了,妈妈的这次生日又错过了。妈妈安慰我说:“没关系,我只要有你这个好女儿,就开心了。”

  这确实是在我小小的心灵上增加了一丝安慰,我暗暗发誓,明年绝不会忘记妈妈的生日。

  渠县第三中学7年级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