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

2009-11-21 来源:本站原创

  我会撕下一片黄花瓣扔出去,希望爷爷的病痊愈。因为我的爷爷得了重病,双目几乎失明,大脑神智不清,所以我想让我爷爷的病赶快好起来。

  我会撕下一片红花瓣扔出去,希望我的学习不断提高。因为只有这样才能对得起父母和老师的辛勤培养。

  我会撕下一片蓝花瓣扔出去,希望冬天变的更加暖和一些。因为这样可以让体弱多病的人走出去晒晒太阳,使他们的身体更强壮一些。

  我会撕下一片绿花瓣扔出去,希望让贫穷的人更加富有一些。因为这样可以让他们过上美好的幸福生活。

  我会撕下一片橙花瓣扔出去,希望让全世界的残疾儿童得到健康。因为这样可以让他们快乐地成长和游戏。

  我会撕下一片紫花瓣扔出去,希望让我们的祖国更加强大。因为这样我们才不会遭受外来的侵略和欺辱。

  我会撕下最后一片青花瓣扔出去,希望让全世界的人们坐上宇宙飞船去太空遨游。因为我们全人类要不断开拓视野,共创美好未来。

  甘肃武威西关小学三年级五班 刘钰祺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