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下雪了

下雪了

2009-11-21 来源:本站原创

  下雪了,雪花从天空飘落到了地面。聚集在一起的雪花犹如一床巨大的棉被,铺天盖地的朝大地盖了过来。

  地面很快就从原来的灰色变成了现在的白色,楼下的自行车也变的跟地面一样像被人撒了一把绵白糖似的,房屋顶则像一顶撒了盐的尖顶帽。车站的顶檐和水管下面的冰挂长长的,真像一把古代骑士的格斗剑。马路边剑兰花的花心堆着小雪球配着长长的叶子,太像端午节时大家都吃的粽子了。

  小孩们在玩打雪仗,堆雪人,在冬天下雪时,中国的盛大节日——春节也就越来越近了。

  田地里的小麦已经盖上了一床厚被子,池塘里看不见鱼了,水也结冰了。

  冬天给人们带来了许多欢乐。

  山东省淄博市临淄区现代双语学校三年级四班 齐禹丞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