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我最喜欢的灯

我最喜欢的灯

2009-11-21 来源:本站原创

  我喜欢的一盏灯,很特别,看不见,摸不着,让你也猜不出,它既不是台灯,也不是无影灯,当然也不是探照灯,而这盏灯却给予了我很多帮助,陪伴着我度过了无数个的春夏秋冬……我喜欢的灯是一盏在心中的灯——明灯。

  的确,我心中的明灯给予了我无数的帮助,和我一起战胜了数不胜数的困难,让我从失败的路上勇敢的站起来,继续走将成功的道路。失败时,它会安慰我,化作一片创口贴,止住我心灵的创伤;成功时,它会和我同样开心,同时也会变成一个警钟,提醒我不要骄傲。

  记得那一次,一道数学提使我绞尽脑汁也想不出来,正想放弃,明灯就好像唰的一下亮了起来,微笑着对我说:“别心急,再想想,一定会想出来的!千万不要放弃,可不能半途而废啊!”,听了这话,我突然心头一亮,豁然开朗。这道题的题型和运算顺序都清晰的浮现在我的脑海之中,不到十几秒,这道题就被我轻松的迎刃而解了,我高兴极了。这是,明灯又对我说:“不错!不错!继续加油!”

  还有一次,让我记忆深刻,载着回忆的记忆之船缓缓驶来,那一次,我考试考了第一名,高兴之余不免有些骄傲。一个声音响了起来:“别骄傲!别骄傲!这点小成绩不算什么,骄傲使人落后,一定要谦虚啊!”“哦,我懂了,我会谦虚的,永不会骄傲!”我在心中默默的说。明灯听了,点点头微笑着。

  这就是我心中的那盏明灯,它使我领略了无数人生的真谛,让我明白了无数道理。谢谢你!明灯,我会永远记得你对我说的每一个字,每一句话!

  成都市锦官驿小学六年级 胡琬桢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