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观《生命的托举》有感

观《生命的托举》有感

2009-11-21 来源:本站原创

  地震了!它把老师和同学们都压在石头下面了!“团结就是力量!”有许多人在废墟下自救,有许多人为了救别人,用自己的生命去换了无数生命……我觉得他们真是光荣!

  无情的地震把可怜的人们的生命吞没了。但是在“山崩地裂”的一刹那,人们并没有放弃一线希望!而是,团结起来,抵抗地震。他们好像要和地震拼个你死我活——

  老师为了保护学生,不惜一死。危险时,和孩子们永远在一起。保护了孩子们,而自己却深深陷在地震口中。在无通讯,无粮食,无工具的情况下,老师用自己母爱的双手,挡住石块、木条、灰尘……而自己手已沾满鲜血,他们也不觉得痛!他们心里最痛的,是失去了亲人比什么都痛!

  而余震连连不断,可是他们并没有放弃!不管不顾的坚持和抢救,无数人生还了,虽然无数的人还是离去了。不管不顾的坚持和抢救,地震都被坚强的中国人民赶走了……只要有信心,铁棒定能磨成针!

  地震真是无情啊!但中国人的心却是坚不可摧的!一周年了,团结吧,雄起吧!向遇难的同胞深深默哀,与幸存者共同勉励:加油,四川!加油,中国!

  浙江省桐乡市洲泉镇永秀小学401班 何林川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