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想象作文 > 渴望绿水蓝天_550字

渴望绿水蓝天_550字

2009-11-21 来源:网络资源

  尊敬的人类朋友们:

  你们好!看到这封信,你们也许会问:写这封信的人到底是谁?他为什么要写这封信?我可以告诉你们,我是一只在河湖边成长,在天空中飞翔的水鸟。我写信是为了拯救我自己,拯救我的家族,同时也为了拯救你们人类。

  听长辈们说,很久很久以前,我们的家住在蔚蓝的湖边。那里的天蓝蓝的,水清清的,天空中没有一丝烟尘,水中没有一片垃圾,附近岸柳成荫,动物众多,人类也都很好地与我们和谐共存。——那时水鸟们生活得惬意极了。

  然而近几十年来,人类却开始变得疯狂:你们捕杀我的同胞们,逼得水鸟们只好到芦苇深处生活;你们长期向空中排放烟尘废气,使得我们家族的绝大多数都患上了呼吸道疾病;你们还往湖中乱丢垃圾,使得我们的生存空间进一步缩小。最为可恨的是你们还往湖中排放废水与有毒物质,毒死了大量鱼类,使得我们水鸟没有饭吃,还有一些同类喝了被污染的水,患上了各种怪病,甚至还造成了下一代的畸形,在我这一辈中,很少有完全健全和健康的了……

  在你们人类的进攻下,我们只能迁徙。可是要飞走是才发现,我的大部分同伴都虚弱得丧失了长途飞行的能力。于是只好向你们人类呼吁:

  希望你们从现在起,为了各种野生动物和人类自己,保护环境,改善环境,让地球重现碧水蓝天!

  希望地球会变得更加美好!

  一只翅膀残缺的水鸟

  XXXX年XX月XX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