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读后感 > 打败邪恶_550字

打败邪恶_550字

2009-11-21 来源:网络资源

  “那些歹徒真可恶!”我读了《洒血盘肠斗歹徒》这篇文章后,对那些歹徒非常痛恨,他们太残忍了!

  事情是这样的:1993年8月17日,在公交车上,四个持刀抢劫的歹徒拔在一旁正在睡觉的徐洪刚给吵醒了。他一眼便看见四个歹徒正在向一位妇女要钱。徐洪刚“腾”的站了起来:“住手!不准耍横!”四个歹徒先是一愣,见他只有一个人,边疯狗似的扑向了徐洪刚。终因寡不敌众,徐洪刚被歹徒刺的肠子都流了出来。幸亏这时司机和乘客都及时冲了上来,徐洪刚才没被刺死。他忍着剧痛,用背心兜住流出来的肠子,以惊人的毅力抱住了最后一个跳下车的歹徒。可因体力不支,还是让他跑掉了。

  经过精心的抢救,徐洪刚终于脱险了。四个歹徒也受到了应有的惩罚。

  坚持就是胜利,要相信邪恶是永远也压不过正义的!

  我也常常遇到这类事,一次我在集市上发现一个歹徒抢走了一个人的钱包就跑,有很多人都在那里,竟没有一个去追歹徒,眼睁睁得让歹徒跑掉了。

  还有一次,在公交车上,一个小偷的手正伸向他旁边的一位乘客,那乘客毫无察觉,但那位乘客后面的许多乘客都亲眼目睹了小偷盗窃行为的经过,竟没有一个人敢去阻止他,有的人还说幸亏没偷我的东西。哼!真是气人!

  我们要学习徐洪刚的精神,在学习上不要畏怕困难,不要见到困难就避让。如果你见到困难就避让,那只会让困难在你面前越来越猖狂!

  我们要学习徐洪刚的精神,在邪恶势力面前,我们要勇敢的站起来!大声地对他们说:“不!”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