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珍惜多变的青春_500字

珍惜多变的青春_500字

2009-11-21 来源:网络资源

  青春是没有规则的,有时像一只充满怒气的狮子,有时又像一只温柔的绵羊,有时又像多愁善感的白雪公主。是让人难以琢磨,难以读懂的。青春更像一张多变的脸,一会儿开心,一会儿悲伤,一会儿抒情……

  当你走入青春大门的时候,才真正知道青春的美好,青春的孤独。

  青春时的友谊是充满幻想的,是一个个满载了秘密的泡泡,怦然消失,又是最珍贵的回忆。

  青春的父母,既是你最大的仇人,也是你最好的知己。因为你的叛逆心,可以和父母大吵一架,把门一甩走掉,也可以心平气和的与父母好好交流。

  青春的脉搏,真让人难以把握,它跑步的速度真可谓加速度。轻轻走进青春的门槛,好像自己已成为青春的老者。学习的负担,一次次的教训,我没有了青春。自由的大门你打开吧,让我的青春不老。

  青春是什么?

  是山坡上绽放的野菊花,秋雨瑟瑟,花凋落。

  青春是什么?

  是一首动人心炫的诗,点燃心情,点燃自己。

  青春是什么?

  是一道彩虹,

  划过长空,留住瞬间的美丽。

  青春是什么?

  是一本读不懂的文言文,青春没有规则的赛场。

  在每一个人的人生中,只有一次没有规则的青春,只有一次美好值得人品味、回味的青春。青春没有失败,也没有规则的生活,让我们好好珍惜青春,珍惜这多变的青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