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守护青春_500字

守护青春_500字

2009-11-21 来源:网络资源

  展望青春,你会满怀理想,渴望实现人生的价值。

  如果你有一个美丽的心愿,请你把心愿写在一张纸上,折成一只小船,放在水中,让它带着你的心愿,漂向远方。

  青春如似火,灿烂热烈,是我们人生的交响曲的序曲。即使有困难,有曲折,有痛苦,对我们来说,也是有意义的经历,能使我们得到宝贵的经验。

  我们正在走金五彩缤纷、朝气蓬勃的青春花季,步入青春,我们会尝到人间的酸甜苦辣,在生活中逐步形成自己的健康个性和积极的人生观。每个人都渴望青春,想象自己的未来,守护自己的青春。

  古往今来,有许多智者和哲学家,以他们的洞察力和智慧,总结出许多人的名言警句,用来时时的提醒自己。

  青春是漫长的,又是短暂的,人的青春只有一次,所以更值得我们得珍惜,守护自己的青春,就是节约我们得生命。

  我们在青春期的时候头脑是最好的时候,所以我们用创建自己的心理指向标。所以我们要做到:1、积极向上,精神饱满,朝气蓬勃,有自信心,进取心,自尊心。2、有自觉性,能合理的利用时间。3、在家庭、学校与朋友之间能建立互敬互爱、相互理解的积极的人际关系。4、善于适应环境。等等……

  有了良好的习惯就可以节约很多的时间,就是守护青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