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旅游小记_400字

旅游小记_400字

2009-11-21 来源:网络资源

  放假是很好的,可是旅游对于我们学生来说就不非常适合了。

  昨天刚刚去了沂水大峡谷,真可谓人山人海。我们早上八点整出发,中午十二点到达目的地。结果入口被堵死,车进不去,我只是在想要是我没有去,说不定现在在家里玩梦幻呢。

  没办法司机当了导游,去了大峡谷,我才发现里面并没有我想象中的那么好玩,当然,里面也有一些让人吃惊的东西,有一块石笋,具体的名字我忘记了,只记得它存在了15万年,多么惊人的数字,它见证了人类的发展,可能在人类还未出现的时候,地球上已经有了它。

  走了很长时间,到了一个地方,可以玩漂流,我受不了,于是放弃了不过我不后悔,走了有3、4华里左右,快到出口了。玩漂流的人们从船上下来了,顿时窄窄的通道边的很挤,行走速度减慢了不少走到一个高架桥前面时,变得更挤了,一分钟走两三步就不错了。等到我上了桥,半个小时都过去了。

  由于下午五点才走,回到家已经九点半了。我很困,在睡觉之前对天发誓:以后再也不在黄金州旅游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