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议论文 > 友谊与宽容_650字

友谊与宽容_650字

2009-11-21 来源:网络资源

  随着年龄的增长,阅历的加深。我对友谊和宽容的真正含义有了更深的理解。

  我明白了友谊需要宽容,宽容就有友谊。宽容和友谊正像一条项链的链子和吊坠,如果缺少一者,将会导致另一者变为一件别的项链的配件。正如两人间的友谊,如果缺少互相宽容两人就将成为别人的“配件”就不会又真正两人间的友谊。正如我和她——勾瑞雪。

  她和我是六年级才认识得,但我们一见如故,见面的第一次就很投缘,话题都能说到一块。不久,我们便成了形影不离的好朋友。和她认识后,我觉得她是我所有认识的人中最开朗、最开放、最活泼、最可爱的女孩。记得那一次星期天,我和她出去玩,去找了一个同学,虽然那个同学是男的,但她好像并不介意。一路上,她和那个同学玩的很开。从那以后我便也渐渐开放起来。我和她越来越觉得我们俩很有缘。前两天我和她吵了一架,这并不怪她。虽然认识她以来我脾气已经好点了,但毕竟“江山易改本性难移”吗!我生起气来脾气还是很大的,再说了我脾气本来就很倔吗!吵架后她说得一些话和举止让我很生气,所以我就不理她了。这次借作文我要向她道歉,我知道她会原谅我的,因为我明白她不是那种小心眼的人,她一向对人宽容,一般不生气的,这次肯定识因为做错了。我诚恳希望她能原谅我,

  我和勾瑞雪之间的“项链”肯定不会断裂,我相信以后我们都会用心去维护这条“项链”。

  坐在座位上,看看她那熟悉的面孔,望着天花板上那三片旋转的电扇,回想着我们友谊的天空里那璀璨的亮星心头不禁涌起一丝丝后悔、自豪,一阵阵感激之情,后悔我没有珍惜她,自豪她是我的朋友,感激她那份对我的默默地宽容,对我悄无声息的关爱和那日常谆谆地教诲。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