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议论文 > 责任_650字

责任_650字

2009-11-21 来源:网络资源

  责任是种子

  责任是颗渺小的种子,一旦把它播种在你的心中,随着时间的推移,它会生根、发芽。要不了多久,它会成为小树苗,最后成为参天大树。经过努力,它会开花,点缀你的人生。

  人人的责任

  在这个社会上,每个人都背负着自己的责任。责任,也许是自己对自己的规定,也许是别人交给你的任务,也许是自己的工作……责任是多种多样的,学生有学习的责任,建筑师有建房的责任,老师有教学的责任,作家有写作的责任,军人有扞卫国家的责任。因为有了责任,才有了黄继光用身子挡子弹,才有了邱少云至死不移半步,才有了“位卑未敢忘忧国”的陆游,才有了“国家兴亡,匹夫有责”的顾炎武。

  学生的责任

  我们都是学生,虽然是学生,但是我们也有我们的责任。我们的责任就是好好学习。长大以后,报效祖国,做一个对祖国有用的人。并让自己的生活变得更加美好,充实自己的一生,不让自己白过这一生。

  孩子的责任

  我们都是孩子,虽然是孩子,但是我们也有我们的责任。我们的责任就是好好学习。长大以后,报答父母的养育之恩,好好的爱父母。并让我们的父母永远“年轻”,不让他们再为我们操心。

  完成着责任

  我们每一个人都应当做一个有责任心的人,都应当承担起自己无可推卸的责任。我们的责任在每天的学习中,在日复一日的学习中,在无边的学海里。但我们明白责任,我们要完成我们的责任。

  背负的责任

  责任,是一朵灿烂无比的花,开在每个人的心中;责任,是一道五彩绚丽的光,照进每个人的心中;责任是一盏明亮的灯,指引每个人的人生道路。责任,在我们的心中,我们应当背负着我们的责任!完成着我们的责任!让责任之花在我们心中绽放!绽放!绽放!!!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