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音乐随笔_1000字

音乐随笔_1000字

2009-11-21 来源:网络资源

  杰伦的音乐,总是会让人有天马行空的感觉,似乎那普普通通的DoReMiFaSol到他手里便被赋予了魔力。各国曲风,浓缩在小小的一张专辑之中,再加上杰伦内心对音乐的领悟、对音乐的诠释,仿佛是他无尽才能的最好表达。《11月的萧邦》的成功,更是不言而喻的说明了他的天赋。无与伦比,用来形容他,似乎还缺欠了许多……

  南拳妈妈,2004年爆发出的一颗音乐新星团体。正如他们自己所说的,他们并不是什么乐团,而是杰伦所钦点的“创作才团”!四个大男生以他们独特的充满活力的音乐才能,再凭借杰伦的招牌,打响了第一炮——《南拳妈妈的夏天》,在日趋衰迷的乐坛注入一针兴奋剂,令歌迷们眼前一亮:这不就是自己梦寐以求的音乐么?05年,南拳妈妈再次刮起一阵音乐风暴,带来他们的第二张专辑——《2号餐》!虽然南拳妈妈中的GPower(巨炮)和Gary(盖瑞)离开转为幕后制作,而来了两位新成员——古典美型男张杰&不满18岁的甜嗓小拉拉Lara,但他们的音乐水准却依然没有改变!呵呵,感觉真的蛮diǎo的。杰伦这回可没走眼,《2号餐》与《11月的萧邦》有的拼咯!宇豪的古典,弹头的灵动,张杰的忧郁,再加上Lara的甜甜女声作为化学元素,以R&B、Classical、Rock‘n‘Roll等曲风的Mixture……带给人们的,是新鲜另类的音乐怪物!

  柯有伦,05年台湾乐坛的一位新人,或者说,他也是乐坛的一名老将。身为“小黑子”柯受良之子的他,同样也是很早就步入娱乐圈。在好友杰伦的影响下,6年前就开始走向自己的音乐创作之路。6年后的今天,过早失去父爱的他在好友的鼓励下,坚强的站起来,推出自己6年来心血、汗水和泪水的结晶——个人专辑《零》!由6年来百余首作品中的12首精华组成的《零》,凝聚着他坚强、勇敢、不服输的音乐理念,加上杰伦、力宏、蔡依林、陈柏霖等好友的鼎力跨刀帮助,一经推出便博得了大家的好评。“充满着个人情感的音乐,只要能打动自己,就必定能打动别人。”这句话,用在柯有伦身上,应该说是贴切的吧……

  其实,我所写的这些,只能代表着我对上述几位音乐人音乐的的看法。不同的人,其音乐的理念肯定会有不同之处。所以我的看法,若有对某些读者的想法有得罪之处,请大家原谅!

  不过,这里并没有对某位明星作批评啊!还是可以的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