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涟漪_900字

涟漪_900字

2009-11-21 来源:网络资源

  想起一些人。他们就想在我的世界里盛开过的烟花,被逼迫串到高空痛楚绽放。然后消失。仿佛彼此邂逅的意义,只存在与交会的光华瞬间。烟花腾飞的时候,火焰掉入海中。遗忘就和记得一样,是送给彼此的最好纪念。爱,从来都不算是归宿。也不是我们彼此的救渡。人是如此,习惯留恋和缅怀。一切远走的东西,便义无返顾。人是如此卑微,能力如此小。黑暗的洞,吞噬所有逝去的东西。

  忽然发觉我已经很少谈论到关于“朋友”的话题。或者是我在逃避这样的话题。只是那个时候我被伤得太多,因此会不愿意去提及。而便觉得不屑。那些是朋友,但不是朋友的定义太多。交心的。不可以交心的。一旦把心都抛给了对方而他却根本没有在听你讲,这是巨大的悲哀。只是会有一些事情,一些人,使我们在独自一人的时候,会无声感伤。却没有任何悔改。有一些事情,一些人,提醒我们曾经照耀彼此眼目,粉身碎骨般剧烈,并依旧念想。

  这所有时间的蔓延,幽微瞬间。带来的光亮,是我们有耐心在落寞的世间继续行走。所有的人都清楚,一旦离开这光亮,开始渡河,走到对岸,吞噬我们的将是沉寂黑暗,没有归途。

  我会开始变得麻木和疲惫。那是从表面看起来的形象。抑或事实上是如此,只是不肯承认。总希望我身边的对我很好的人可以总是在我身边不要离去。但是他们会一点一点的离我远去。而且会越来越远。等到我向他们望去的时候,才发现他们与我已经是陌生人。有些人注定要用来纪念,只是纪念。不可以留在身边太久。

  然后是爱情。我一想到这个词我就会想到另一个词,遍体鳞伤。一直提到的词。让人觉得悲伤的词。只要一和爱情有了接触,便怎样的心情都会随之而来。脆弱,感伤。因为一点点的小事变得敏感。而根本不会觉得累,心甘情愿的付出。没有谁可以让谁不要去触碰爱情。没有谁可以让谁不要去接近悲伤。那时的那时,那些远去的爱和悲伤,一直存留,一旦回味,变得盲目不堪。盲目的流泪。其实真的可笑,很可笑。十七岁之前的奢靡的青春。享受奢靡的爱情。看见那些诗里的淡淡的忧伤。不知真的还是假的。也许宿命注定这些忧愁开满如花的信纸,只等青春散场。时间总是反反复复错错落落的飘去。来不及叹息。没有永远。没有诺言。没有长久的幸福。只有欲望。只有宿命。只有瞬间的生死。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