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幸福_900字

幸福_900字

2009-11-21 来源:网络资源

  幸福,什么是幸福呢?

  人们说:“天空的幸福,是他可以穿一身蔚蓝;森林的幸福,是他可以披上绿色的外衣;太阳的幸福,是他的光芒像钻石般的耀眼;黄昏的幸福,是他可以留下最后的美丽;我的幸福――要和朋友们去采摘,那一片蔚蓝,那一抹青绿,那一丝阳光,那一份希望……”

  这些话有人用过,有人说过,有人为实现他们努力过,有人为这些话感动过,幸福谁人不想拥有,幸福谁人不想永远把它霸占!

  时光匆匆,流年似水,匆匆几年间,我已从无忧无虑的小小孩儿变成了一个上高中的学生了。孩童时的幸福时时刻刻在我心间徘徊,经过几年的学校生活,我明白了,幸福并不是我所想象的那样,他比我想象的更为美丽,更为让人向往!时间告诉我:“成功是幸福,失败也是幸福。幸福不是一叠厚厚的钞票,不是一件美丽的衣衫,不是遮盖痛苦的工具,不是享受一时欢愉的美酒。幸福,应该是心灵深处的微妙的感受,是一个人真真切切的感受,当你无助时,一点帮助就是幸福;当你悲伤时,一句安慰就是幸福;当你口渴时,幸福的甘泉会侵入你的心脾,为你带来一丝的慰籍;当你孤单时,幸福是一封远方的素笺,为你带来一点关怀”。人们向往得到幸福,可又害怕在追寻幸福的路上跌倒,其实这种跌倒也是幸福,因为它可以帮你在任何时候都可以有勇气对自己说:“我不怕失败,因为我的目标在前方,因为我有再爬起来的勇气,因为失败也是一种幸福!”

  现在,我深深爱着那蔚蓝的天,那翠绿的森林,那金灿灿的太阳,那美丽的黄昏。他们靠自己争取到了属于自己的幸福。而我呢?我是那么的不珍惜这得来不易的幸福,是我把这本已脆弱的幸福摔的粉碎。在我这16年间所走过道路上,留下了我的家人对我无尽的爱,无私的帮助,留下了我的朋友们对我的关切的问候,是他们照耀着我前进的方向。而我因为自私和任性,不知多少次的伤害过他们,可他们依然放弃自己的幸福,帮助我找寻我的幸福。我为我的自私和任性忏悔,是他们让我明白了人生本来就是充满荆棘和坎坷的,在这漫漫的征途中,要给自己自信,要给自己勇气,要给自己点亮一盏明灯,去寻找自己的幸福!

  走下楼,头上又是一片蔚蓝的晴空,丝丝阳光温暖如昔,眼前的一切还是那样的美好,这世界的幸福究竟是怎么样的呢?其实答案就在你眼里,就在你心中。去找寻自己的幸福吧,给自己一份愉悦的心境,找寻幸福,愿幸福长伴在你我身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