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议论文 > “争”还是“挣”?_550字

“争”还是“挣”?_550字

2009-11-21 来源:网络资源

  子从大自然开始的那一瞬间争就随即开始了,他的开始也就意味的生死存亡与利益之争的开始。

  换句话来说相争是大自然的规律,只要有生命的地方就有相争,无论是在无人的苍苍沙漠,还是熙熙攘攘的大都市相争都是不可避免的,他们有的为了自身的生存,有的为了自身的利益,有的为了自身的声望。总而言之争是不可避免的,在人类的生活中也是无所不在的。他们小到一句喃喃说辞,大到一场可怕的核战争。

  但是争总会有胜利和失败的一方而这胜利的一方我们不用言多,那一定的不错的结局,但是相反对于失败的一方则是十分可怕的,凄凉的结局,他们有可能会因此失去自己的亲人,有可能失去自己的声望,当然也有可能会失去一生,但是他们在相争之前是几乎不可能会想到这种结果,而且这种结果也可能是他们所不想看到。所以说相争是可怕的,但是大自然的规律就是弱者被淘汰,有句话说“胜者为王败者为寇”尽管有这样的说法我们从人性的角度来看还是十分的残忍的。

  话说回来争本是人类欲望的产物要想减少不必要的“争”还是要靠我们人类自己呀,有句话不是说解铃还须系铃人吗,对于那些没有必要的争夺,我们能免就免一免吧。

  争,争,何时想了?我想恐怕这就是大自然给我们这无比聪明的人类出的一个最难解答的一题了,这一题一担解出那人间,将是多么一幅美好的景象,但是如果这一题没有被解出,那人间的相争将还会在继续下去,死亡,痛苦,无奈将还会在继续下去。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