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日记 > 淡紫色的心情_550字

淡紫色的心情_550字

2009-11-21 来源:网络资源

  淡紫色,是一个让人幻想的颜色,无论是谁见到它都会立刻安静下来,真不知平时好动的我又怎么会爱上这安静的淡紫色?大概是被一次一次的考验折腾的麻木了罢。

  淡紫色,是白色加红色加蓝色的结晶。白色,是我此时的全部,白色的灯光,白色的试卷,脑里也是一片白色,离考试很远的时候玩命的干,考试降临时却如此的平静,我自己的心情我自己也不懂,是对考试充满信心,还是准备一败涂地?一切全是白色,我不想去选择,满眼的白色不禁引的人深深的思索,给我充分的空间去勾画自己的未来。

  红色,年轻的颜色,我最爱的颜色,它热情,奔放,充满活力。我喜欢红色,自由自在,用快乐的红色感染着四周,我有着红色的热情和年轻的冲动,充满****的去做我喜欢的事,我希望自己时刻精神十足,充满信心。

  蓝色,淡紫色的主体,象被风雨洗刷过的天空,被波涛翻滚过的大海,蓝色包容着天地,象天空一样深邃,象大海一样广阔,它飘渺,遥远,令人心旷神怡。

  正是有了宁静的白色,****的红色,广漠的蓝色才造就了这充满幻想的淡紫色,我们也是在许多的冷静和热情的变化后,一点一点变的成熟,有了一次一次的思索和考验,也使我们在不断的磨练中成长。长大的路少不了频繁的考验,在经历过风风雨雨的洗礼后,才会发现自己在长大。就如同用白,红,蓝调成淡紫。

  淡紫色=白+红+蓝的结晶。

  成熟=冷静的思索+热情的实践+一次次的考验的成果。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