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我的“克星”_750字

我的“克星”_750字

2009-11-21 来源:网络资源

  我的“克星”是谁?就是洪,洪老师嘛。但这个“克星”可不是那种生生相克的“克星”,而是由于我对洪老师的尊敬与佩服竟达到了害怕的程度,因此才会使洪老师成为我的“克星”。

  虽然我跟洪老师的接触不多,他只找我谈过两次话,因为他是学部主任,平时都很忙,但这两次交谈,已经使我对他佩服得五体投地了。我觉得他开导学生的话十分实际,不像有些老师一样,讲一大串大道理,最后还是没有效果,反而使学生更加反感。

  第一次他找我谈话,是因为我和老师之间有些误会,与同学之间的关系也有些对立,在我的印象中,洪老师是一个很“合我胃口”的老师,所以,很多话我都愿意跟他说,他听我说完后,只开导了我几句话,虽然话不多,但很发人深省,使我茅塞顿开,很快就解决了我的一些人际关系的事。

  第二次找我谈话是在前几天,我又与班主任发生了不快,还闹着要转学,于是洪老师又来找我谈话,第一句话是:“我真的很忙。”我听了,觉得十分惭愧,洪老师那么忙,还让他三番五次地为了我耽误他宝贵时间,我真恨不得地上有一条缝,让我钻进去。接着,寥寥数语,使我认识到了我的错误,使我明白了利害关系,打消了我转学的念头,反而使我暗下决心,一定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我对他的佩服更加油然而生了。

  除了他独特的教育方法之外,他还有许多优点值得我佩服呢。他性格十分爽朗。他十分诙谐,随口说一句笑话,使人在一个星期之后回想起来仍哈哈大笑。他还十分慷慨,有一次,由于我带的钱用完了,但又急需用钱,没办法,只好厚着脸皮向洪老师借钱,没想到洪老师却十分爽快地答应了。他的气质更是特别,既是一种不可侵犯的外表,但又十分和蔼可亲。当然,他还有许多特点,举也举不完。要更具体地知道的话,可以来华美学校亲自会会他哦。

  我相信,随着我和洪老师的进一步接触,我对他的了解一定会更深刻,他必将是我人生道路上的一个领路人。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