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鉴证_900字

鉴证_900字

2009-11-21 来源:网络资源

  生活中的鉴定是多样的,有时需要付出代价,有时会让人感到欣喜的,有时会让人感到悲痛,比如说死亡鉴证了价值。

  人死而不能复生,但是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死法,不同的人会相应的选择不同的死法,不同的死法也会有不同的结果,不同的结果就会造成不同的价值。这就是死亡与价值的关系。

  有的人的死亡方式甚至可以说是太简单,太不值得,太愚蠢了,大家不用暗自发笑其实我就是在告知于各位,我们如果不加以努力,不就会无形的选择了过于简单的死法,这种死亡所产生的价值十分的低廉,有的时候还会让自己的亲人白白的伤心。

  就拿汶川地震中的人一样,同样是面对地动山摇,同样是面对饥饿,同样是面对疼痛,同样是面对同样是面对自己的自私心理,有的人舍弃了自己的父母来营救别人,有的人舍去自己的子妻来就他人,甚至也有人舍去了自己的生命去换取他人的生命,但是就这样还有人说风凉话!说他们是为了名誉说他们是为了功名……我呸!如果真的有说这种话的人我劝你也去试上一试,你敢吗?你不敢,就冲着你能说出此话我就敢断言你不敢去做,这就是两种截然相反的做法,这是两种截然相反的人生观,这也是两种不同的心呀,前一种追求的是高风亮节死而后已,他们面对可能是死亡,但死亡绝对不是最后的结果,就像鉴证宝物一样,就算是破碎也有他们应有的价值,他们一定能被鉴证为是上等品,因为他拥有我们一般人没有的品质,拥有我们一般人所没有的人生。所以他们的价值往往会高于一般人。而后者他们往往是白白的浪费掉几十年的时光,这将是无疑的,因为他们的恶劣无比品质是在那里放着的,而一个人的品质往往是选择死亡方式的一个最为重要的原因之一,因为他的品质恶劣,所以我敢断言他的价值也只有两种,一种价值是一般,另一种价值也就像赝品那样(几乎没有任何意义有的还会产生很大的“反效果”!!)

  我这样说的目的,并不是说我们就要以死来面对人生,以死亡来换取较高的价值,如果真是如此的话你不就如同前者的做法一样了吗?没有多么大的区别,当然我也不否定这是一种获取名义的方法,这不过是一种十分愚蠢的方法罢了,因为能真心真意这样做的人是绝对不会考虑这些个无趣的问题的。

  最后在归到鉴证上去,往往每一次的鉴定有不同的依据,而往往鉴证人生价值的依据还是隐藏在我们的日常生后当中,正如死亡鉴证价值一般,能选择高尚的死法,也已经在日常的生火有所体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