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议论文 > 就要学会坚强_800字

就要学会坚强_800字

2009-11-21 来源:网络资源

  蜡烛点燃了,总会有熄灭的那一刻;太阳升起了,总会在晚霞满天时消失。倘若把我们的生命比作是一颗太阳,那生命诞生就像太阳在海平面云朵的覆盖下一点点挣脱出来时一样的艰辛;但生命一旦诞生,希望仿佛是太阳在海面上豪迈地放射出耀眼的光芒,一泻千里。时间是催发物,太阳在不断的上升,生命在不断地成长。

  童年时,生命就像明媚的早晨,没有********,甚至一点微风也没有。生命在保护中长大,自己完全没有意识到“坚强”。在被欺负时,可以向爸爸告状,在爸爸的怀抱中得意忘形;在不开心时,可以在母亲的腿上痛哭一阵,然后被母亲逗笑;在遇到问题时,可以在父母面前提一提,把烦恼抛给他们……

  当童年的柳绿随风飘逝,青春的蓓蕾在不知不觉中悄然绽放,也许我应该欢笑,我应该坚强,因为我长大了。

  长大了,就像夏日的太阳,要经历突如其来的********,要应对似阳光强烈的眼光,父母注意着我,老师注视着我,我走进了花季,我要坚强。

  摔了跤,自己要坚强地忍受疼痛,不要再到父母面前报告;挨了批,自己要坚强地面对现实,不要到同学面前埋怨;获了奖,自己要坚强地站稳脚根,不要摇摇摆摆……长大了,就要学会坚强,透着几分豪气,学会面对一切。

  不要像刚升的太阳,怕夜晚的黑暗,怕痛苦的折磨;不要因为没有阳光,而不走进春天;不要因为没有歌声,而放弃自己的追求;不要因为没有掌声,而失掉自己的理想。长大了,就要坚强地为长大后的蓝天画上一道道绚丽的彩虹。

  砌墙工说:“坚强就是一丝不苟,有耐心地砌好每一块砖。”

  清洁工说:“坚强就是不怕辛苦,不怕脏,坚持为人民服务。”

  农民说:“坚强就是脚踏实地,为丰收而努力。”

  每一条通向阳光的大道,都充满了坎坷;每一条通向希望的道路,都充满了荆棘;每一条通向理想的路途,都洒满了艰辛与汗水。长大了,当命运的皮鞭挥来时,不要像乌龟一样畏缩在龟壳里;要勇于伸出你的臂膀,即使让皮绽开,让血流下,也要学会坚强地承受。因为只有这样,你才能练就搏击风雨的臂膀!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