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感激老师_900字

感激老师_900字

2009-11-21 来源:网络资源

  剪一片画纸,拼一幅彩图,怀着无限的崇敬折叠一只纸鹤,带着感激,我们用最真诚的双手,把最美的鲜花,把最真诚的祝福,把最甜蜜的微笑送给您——日夜坚守岗位的老师。

  美丽的大雁

  你把伟大折叠,折叠成一只美丽的大雁,带我们去遨游知识的海洋。

  在蔚蓝的天空中,您就像那展开翅膀飞向在前方的大雁,您带领我们在“人”字行的路途中跋涉,你牺牲了自己的青春,与我们同舟共济!让我们享受着人间递送的快乐!老师——你好伟大!

  老师——是您给了我们蔚蓝的天空,使您让我们贪婪的吮吸着知识的甘甜。你是我们心中那只无私美丽的大雁,把您的伟大折叠成它们,放在我们心底,让它同我们一起感动!

  闪亮的明星

  你把伟大折叠,折叠成一颗闪亮、灿烂的明星,照亮了我们学习的道路,点缀了我们漆黑的人生!

  在漆黑的夜空中,您就像那颗闪烁着光芒的耀眼的明星,您带着我们在黑暗中,寻找黎明,用你无私的光点照耀着我们学习的道路,一直通向胜利的彼岸。

  老师——是您让我们拥有着人生星点的光辉!

  老师——您呕心沥血用自己的满腔热忱托起了黎明的希望!

  是您将我们的人生勾勒出一条光亮彩色的路线,您日夜守候的桌上已呈现出了那憔悴与疲惫。

  老师,您是我们心中永远的明星,悬挂在我感慨地心中!

  老师——您好伟大!

  火红的枫叶

  你把伟大折叠,折叠成一片火红的枫叶,带着一颗赤诚火热的心,任它在冰天雪地中飘打;任它在百花怒放时旋转;任它在炙热中被暴晒;任它在秋高气爽时火红。你正是那赤诚的枫叶……

  任自己美丽的青春在撇捺增多时变老。

  任自己有力的步伐在岁月的荏苒下蹒跚。

  任自己优美、魁梧的身子在“站立”的事业下弯曲。

  老师,您为了我们,将自己的一切与岁月作赌注,您如那远处的片片枫叶,用自己美丽的容颜与青春点缀了我们金色的理想!

  老师——您真的好伟大!

  在这个节日飘香的季节,我用我最真诚的祝福,把最美好的祝愿,向您说声:“节日快乐!”

  老师,您好伟大,你把您的热情、无私、敬业的精神折叠,把您的伟大折叠,折叠成美丽的大雁、闪亮的明星、火红的枫叶,你赋予了我们太多的感动,太大的震撼!而留给自己的却是“折痕”的忧伤。老师,你好伟大!

  老师,用我一生的感激为您的节日送去美好的祝愿!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