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危难见真情_550字

危难见真情_550字

2009-11-21 来源:网络资源

  古人曾说:“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生活,确实如此。往往,当危难降临时,人与人之间才会表现出真正的感情。那是人间最真、最纯的爱。

  在空难过后,人们奋力打捞遇难乘客时,发现一对被烧的面目全非的尸体紧紧抱在一起,几个人合力才把他们拉开。人们推断,他们是在飞机失事时抱在了一起。事后,有人评论:“他们是一对热恋中的情人,实现了他们的誓言。”有人猜测:“他们是一对母子,子孝母贤。”有人认为:“他们是一对好兄弟。”有人……

  可谓“无巧不成书”,这架飞机上所有的登机人员之间,没有任何感情关系。而他们,正是在心底里的那种爱的激起,拥抱在一起。

  长辈们经常告诫我们“水火无情”,也是这无情的大火,让她有了一个家。

  一天凌晨,一场大火让她失去了唯一的亲人——奶奶。在她对着蔓延过来的大火痛苦时,他从火里冲了出来,救走了她。

  许多人想来领养小女孩,她却不屑一顾。此时,一个男人走来,她的脸烧得让人不忍看。手上有一层厚厚的伤疤。小女孩奔到他面前,拉住他得手,对众人说:“是他救了我,我相信他对我会很好。”

  在最危急的时刻,人们所表现的互帮互组,是世上最可贵的感情。

  不是****,不是柔情。坚强的不易击溃的爱才是世上最真、最纯、最宝贵的爱。

  没有什么灾难,能将我们用爱连接的心拆散。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