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写景作文 > 不经意的美丽_400字

不经意的美丽_400字

2009-11-21 来源:网络资源

  幽月应照西阁房,却有一丝透我窗。无意怨光何作事?映得风景地上霜。

  刻意的美丽是没有表情的,更多的也是一脸的漠然;而不经意的美丽却是excited(令人兴奋、激动的)。人们发现那些不经意的美丽时的惊喜,则是最富有艺术感的表情。

  一泓清泉从高山流淌,树枝上脱下的花衣在风中飘飞着。有的不小心在空中荡成几瓣,点在泉上,顺流而下。隐者踏一路溪水伴着花瓣清香,夕阳黄昏前进了深山逸宅,享受着林间这不经意的美丽。

  然而忙碌于尘世间的我们,却因工作、学习,而过多地忽略了那些不经意的美丽。“生活中并不缺少美,而是缺少发现美的眼睛”,这话说得很好,但这里的“眼睛去发现美”也是刻意的。因此,我想说的是“……而是缺少那些不经意就可以发现那些无意的美丽的眼睛”。

  刻意的美丽往往不尽如人意。因为制作者本身已有了对这种美的印象,而往往刻意做出的美丽却是没有自己意象中的更美好。因此,只有不经意的美丽,才是最令人赏心悦目的。

  不经意的,也许是带有瑕疵的,但它本身却是极高的艺术境界!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