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议论文 > 成功的美丽_650字

成功的美丽_650字

2009-11-21 来源:网络资源

  你吃过中药吗?大多数中药都是苦的,而那是药性之苦,激活了人生的生命机能,使人变得健康起来。人生有时也要吃苦,有的人以苦为药,正是那人生之苦,激活了他们内心的灵魂,使他们变得坚强起来。

  东汉时候的孙敬,从小勤奋好学,常常是废寝忘食。时间长了,疲倦得直打瞌睡。他就找一根绳,一头牢牢的绑在房梁上。当他读书疲劳时打盹了,头一低,绳子就会牵住头发,这样会把头皮扯痛了,马上就清醒了,再继续读书学习。

  对此,我也感同身受。我曾经参加过武术小组,要每天早上6:00起床,到了学校操场要跑4—6圈,接着就要拿着自己的武器在操场上训练,每天要练棍术20—30遍。

  夏天,天气非常炎热,在操场上训练,我们就好象是蒸笼里的馒头,累得汗流浃背。冬天时,当别人还在熟睡时,我早已冒着严寒在操场上训练,耳朵上起了一个个冻疮。

  有一次训练时,突然,“咯”的一声,我的脚扭了,尽管走起路来很不方便,但我还是坚持出现在训练的人群中。

  就在今年暑假,参加南通市武术比赛,我还拿了个银牌呢!

  不光是这,我的吃苦精神还表现在语文学习上!去年,我每天都专心练习,上课认真听老师讲课,每次作业后,都要仔细地检查一遍,防止写错,到了期末考试,我仔细地审题,最后我考了99分,还不错吧!

  我班有些同学,上课不认真听讲,回到家就看电视,作业也不及时完成,而且写字东倒西歪的,到了期末考试,只能考个不及格。

  大作家屠格涅夫说过:“你想成为幸福的人吗?但愿你首先学会吃苦。”科学家爱因斯坦说过:“天才就是百分一的灵感和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这两句话让我明白了只有辛苦的汗水,才能浇灌出美丽的成功之花。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