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生活中的乐趣_800字

生活中的乐趣_800字

2009-11-21 来源:网络资源

  我赞美生活中那无穷无尽的乐趣。

  早上,和煦的晨光轻轻地抚摸着我的脸庞,我披着朝霞来到院子里,开始一天最重要的晨练。

  “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二、二、三、四、五、六、七、八……”耳畔响起鸟儿们欢快的晨曲,身上沐浴着霞光,挥手虎虎生风,踢腿刚劲有力,浑身就像有使不完的力气,锻炼身体使我聪慧机敏,使我精力旺盛,我的脑子里忽地闪过一个念头——晨练真好!

  来到学校,同学们正在不知疲倦地朗读文章,我也身不由己地参与其中,抑扬起伏的音调响彻校园上空,脑子里回荡着作家们的精妙绝伦的语言,胸中升腾起一股豪气,连周围的人也受到我的感染,一下子心情愉悦起来,境界也得到了升华,口中自然而然地发出一声赞美——读书真好!

  放学后,学生的课外生活多姿多彩——有的留守教室加班加点,有的径直去食堂打饭,有的赶往球场占个场地打球,有的急急忙忙回家帮忙……我喜欢在操场上与同学们打球比赛,不论是输是赢,我都能收获开心,因为旁边就有围观的女生,还有不少我忠实的支持者,在这样的环境中,谁还计较输赢?顿时一种感觉便油然而生——锻炼真好!

  吃过晚饭后,我往往独自一人去江边散会儿步,在晚风习习中挥挥手,抬抬腿,观江心星月夜景,闻三江交汇气息,听昆虫合奏夜曲,赏妇****美舞姿……于是一声感慨情不自禁地发出——散步真好!

  回到家,走进自己的书房,手捧一本名着,静静地品读,往往一坐就是一两个小时,读书的乐趣源于对生活的理解与感悟,书看完后,躺在床上,一边回味着书中的精彩片段,一边静静地倾听窗外自然界的声响:或春雨的沙沙,或夏雷的迅猛,或秋风的萧瑟,或冬雪压枝的喀嚓……偶尔有幸也能享受得到贝多芬的《命运交响曲》,柴可夫斯基的《天鹅湖》……此时,我总是不由自主地轻声欢呼——生活真好!

  生活真好,每天都这样,总有享受不完的乐趣,我爱生活……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