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写人作文 > 我的小弟_1000字

我的小弟_1000字

2009-11-21 来源:网络资源

  小弟弟雨德,今年九岁,在读三年级,虽然比别的小孩早读一年,可知识方面还算能追上同班的小同学,但个子就比别人小了一截。别的小朋友见了老师总是幼稚的大喊:“老师好!”。可雨德却不一样,他见到老师总说:“老师你挡着我的路了,请让开。”老师莫名其妙,笑笑,让开了路。可接着又传来一句逆耳的话“笑什么,安慰自己吗?”老师对他这种无礼的行为说是一种无奈,想打他的小手,可他确实太可爱了,又不忍心下手。

  “雨德你给留下来。”雨德根本没听到老师的话,继续玩他的,放学后雨德背着书包想走出教室,可老师已经在门口等着了。

  “雨德你是不是忘记什么了?”

  “什么啊,是不是又要训话了,那等我回家吃饭再来个你训好了。”

  老师气得拿起竹子。

  雨德把手伸出来,老师在他手心上重重地打了几下停了下来。

  “打好了吗,我回去了。”

  老师被气笑了,对他这种行为只有哭笑不得。

  雨德的年纪虽小,但人小鬼大的他已经有三次小恋爱了,当然不是和成年人谈恋爱,是和同年纪的小女生谈的小恋爱,但他在恋爱中却显得羞涩。

  这次他来到花店看着里面的种种花,,闻着从花店飘出来的香味,他想买一朵花送给自己另一半,可不知要买那种花。他回到家向他唯一的姐姐大喊:

  “姐姐你给我下来,我想问你一个问题。”

  “又是哪个好小子在喊你姐姐了。”

  她笑着从楼上走了下来。

  “什么打问题,要你来请教姐姐我。”

  “我……想买一朵花送给她可不知要送哪种花。”他羞着脸说。

  “她是谁啊,是不是你的小冤家呀!”

  “你管我。”

  “好好好,我不管你行了吧,要送花给她吗,姐姐下午带你去。”

  到了下午她牵着她的小弟弟雨德来到花店选了一朵未开放的小玫瑰给弟弟。

  “可不知怎么约她。”小弟弟愁着脸说。

  “没关系姐姐帮你约她。”

  他叫弟弟先公园,她自己来到弟弟的另一半,她的家里。

  “我弟弟想找你一下,你能到公园来吗?”

  “当然可以。”她爽快的答应了。

  她来到公园雨德已经在等她了,雨德把那在手上的玫瑰藏在背后,想给她一个惊喜。她走道他面前,他拿起小玫瑰晃到她眼前。

  “送给你。”

  “为什么要送我花?”

  “因为我,我喜欢你。”

  “‘喜欢’是什么,可以吃吗?”

  雨德无力地笑笑。‘你就接受吧。”

  “能吃的我当然接受。”

  雨德想“这种白痴亏我还这么喜欢她,她就不能‘黑痴’一点吗?

  雨德枪过玫瑰花。“不是吃的啦。”

  “不是吃的没关系那我也接受吧。”她红着脸说。

  雨德知道她听懂他的话了,高兴的在她的小额头上亲了一下,牵着她走出了公园。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