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童年的乐趣_600字

童年的乐趣_600字

2009-11-21 来源:网络资源

  “音音,说了多少次水边去不得呀!回来奶奶给你做馍馍。”我不听,虽然对于一个贪吃的我来说这个诱惑很大,但我依旧那么向往姐姐提起的江南的荷花湖。想着那是怎样一种倾国倾城的美;一种天生丽质的美;一种国色天香的美;一种沉鱼落雁、闭月羞花的美……我终就挡不住诱惑,要去探看那美目盼兮的荷花仙子。不顾年迈的奶奶的叮嘱与等待。

  独自坐在荷花湖畔,赏着这一湖的娇艳,想着对面的江南,望着骋婷的花朵在日光里摇曳出万种风情,一身绮丽。我没能控制住自己的脚,它想摘枝荷花。

  意外,身段顺着美丽的荷花沉入水中,周围晃荡着嘲人的绿色的荷花枝杆。“不,怎么会这样,不是这样的。”我是为了那艳丽的红色而来的,怎么会是绿色的,不可能是绿色。我挣扎着,奋力地用手去抓损这片绿。不知怎的,我就这么爬上来了,重又看见那红色的莲蓬,吃着,摘朵红荷花;赏着,盯着朵云儿,笑着……这才是姹紫嫣红的江南;是鸟语花香、五光十色的江南;是我魂牵梦萦的江南……

  看到了个人影,一惊。身子被抱起,是奶奶,她望着我那湿漉漉的衣衫:“你掉下水了呀!衣服这么湿,下次不许来了!我笑了,保证再也不去。”美丽的荷花湖呀!我要跟奶奶走了,奶奶对我好好的,我不能辜负她。是啊!天蓝蓝的,水绿绿的,奶奶的手啊暖暖的。我不能为那湖红艳而抛下更多的色彩和依恋。

  曾经,那里是一个小女孩所心驰神往的地方。现在,那里的美好还有人观赏……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