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成长的烦恼_800字

成长的烦恼_800字

2009-11-21 来源:网络资源

  

  搬家了。拿着箱子,我开始收拾东西。我们要搬到离妈妈工作更近的地方。看着房子里的一砖一壁,房子里的每一件物品,我努力地用脑子这部相机将他定格。我要努力地记住这间房子,因为在这我度过了人生的第一个转折点;在这我发生了让自己永生难忘的事。它让我这辈子学会了坚强和怎么不让眼泪掉下来。

  关上门,“啪”!这是爸妈那晚吵架的结局。“你为什么总是这样?你的思想总是那么旧!你没有照顾这个家!”“来啊!走啊!你离婚啊!”我被这吵架声吵醒,走出房门,看见弟弟正哭着,他试图的阻止却一次次失败。

  类似的情况已不是一两次,一次比一次严重。我很清楚的知道旁人的阻止也是徒劳的了。我的母亲被父亲推到墙角,他想反抗。激烈的吵架声持续进行着,爸爸看见什么就摔什么,一件件物品在地上的破裂声清晰得让人害怕。爸爸的那一摔,将十多年来的婚姻摔得粉碎,他将一个完整的家彻彻底底地摔破。散在地上的碎片,无论怎么拼也再也拼不好了。

  看这妈妈红肿的双眼,我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做?我不清楚他们之间还有没有爱,可我看到的却是分离。“你要明白,妈妈真的很辛苦,不要怪我,是他的错。”“我明白”,眼泪夺眶而出。妈妈收拾了东西准备今晚出去住,再多的挽留,也留不下他那颗冰冷的心。

  “啪!”门关上了,我回过神来,走出门。看着妈妈那矮小的身影,我发现妈妈老了,他手上的皱纹多了,不再大声指责我了。脑子里响起一阵音:妈妈老了,我不能再像以前一样动不动就流下眼泪。我要懂事,努力做好每一件事,并照顾好妈妈。就算有再多的泪水也不可以号啕大哭。仰起头来45度角,可以不让眼泪掉下来,嘴角的30度角是迷人的自己。告诉自己其实自己比别人幸福得很多,坚强是医治悲伤最好的药。

  有一种感动无法用泪水表达;有一种坚持无法用时间衡量;有一种爱,无法用时间诠释。这件事,我的妈妈是我的成长。酸,因为爸爸离开,甜,因为庆幸我还有妈妈。一个故事让我在成长的道路中筑起一道回忆的风景线。这就是我成长的感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