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一个人的童话_1500字

一个人的童话_1500字

2009-11-21 来源:网络资源

  很多人都在议论这件事,初听到这个消息,很多人都不相信。都要到初三下学期了,怎么可能还会分班呢。于是,他们说,这不过是个,谣言。

  直到补课这个星期的最后一个晚自习,物理老师告诉我们,分班,是肯定的。全班哗然。这算什么?叫我们怎么去面对,将要来临的一切?

  蒋木一脸愤然,她说,真的疯啦!我看看她,却突然觉得,说不出话来了。不明白,为什么平时,我们可以无话不说,无话不谈,可以夸夸其谈到大侃特侃,有时甚至大吵大闹,可是,现在,为什么现在,我什么都说不出来了呢?蒋木说我太平淡的表情,太平静的态度,是不是觉得没什么。我说,我不知道自己还能说些什么。真的说不出来,想到下学期,我的同桌,将不再是你了,我就觉得心里一片茫然,想起我们度过的那些时光,我突然不知道怎么开口了。是不是,从今以后,不能在向你谈论你从前并不喜欢的jolin,直到你也开始喜欢去听她的歌;是不是真的不能在听到你对我说你最爱的jay,直到我突然发现他的才华真的不赖;是不是以后都不能在向你叙述我最爱的小四,直到你也爱上了他的文字;还是真的不能在一起上课看小说,下课大发牢骚,还大言不惭地说是在发泄情绪了呢想着这些,我就无法在言语。老实说,蒋木,我原来也常常会认为,你是个疯疯癫癫的有是会很难相处下去的孩子。你那阴晴不定的暴躁脾气,遇到我这个喜怒无常的奇怪性格,有时真的觉得和奇特,我们居然还能成为如此交心的朋友,虽然偶尔会吵架,但最严重的一次,也不过两个星期,我们又恢复了一如既往的朋友关系,只是常常以大嗓门相对,这样的相处,有时候真的觉得很奇妙呢。只是,以后我们是否还有机会在这样继续下去,蒋木,你说,还有机会吗?

  英洛儿一脸无奈的对我说,阿朱,看来我们真的要分开了。我木然,到黯然。嗓子突然变的干涩,想咳嗽。此刻的自己,就像个散失了语言能力无发言语的无助的孩子。我该怎么办呢,呵呵,英洛儿,你走了,谁还能陪我一起放学回家呢?或许我们都还能在见到,但到那时,我们会不会只是一笑而过呢。我不敢去想像。我很想对你说,英洛儿,你走了,我该怎么办?谁来陪我一起笑,一起闹,陪我在深夜下自习后一起回家?你是否还能陪我一起骂人,一起讨论电视剧里的精彩剧情。可我却问不出口,话被我生硬的咽进肚子里,我甚至不敢看你。其实很想问你,如果我们真的不在一个班的话,我们是否还能像从前一样亲密无间,我是否还能在假日里来你家找你玩,来你加上网。可是为什么,这些话,我都没法说出口呢?以后会怎样,谁也不知道,就这样走下去,结局,我们都无法改变,其实很想坦然的说,就这样吧。

  我说,英洛儿,我还有我们一起的好多照片,你也有的,对吧,这次真的能派上用场了呢。你瞪我一眼说,你这算什么,落井下石吗?还有心情说这些。我很想告诉你,其实我还有很多话想要对你说,可是,不知道为什么,却又说不出口,我不想留下太多的悲伤。

  阳光很刺眼,倒映着天空一望无际的碧海蓝天,我抬起头,闭上眼,眼光真刺眼啊,仰起头,努力不让眼泪掉下来,眼眶里打转的泪水,都往心里倒流,覆盖了一切回忆,淹没了我的心,萦绕着苦涩的咸味,我努力使自己平静下来,结局我们都无法改变,只能沿路走下去。

  只是,蒋木,英洛儿,你们是我唯一可以交心的朋友,真的分开了,我该怎么办?我写的文章,以后给谁来帮我看呢?我是不是要回到从前那个沉默的自己。未来,没有人能够说得出来。我还是注定要,一个人继续走下去吗?

  于是,就这样,一个人的童话,注定一个人写,一个人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