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书信 > 致环保局局长的一封信_650字

致环保局局长的一封信_650字

2009-11-21 来源:本站原创

  尊敬的环保局局长:

  您好!

  我是一枚小小的电池,我经历着与我的兄弟姐妹相同的不幸经历。下面,就让我叙述一下我的所见所闻以及亲身感受吧!

  从出生起,我一直呆在一个小箱子里,直到被人买走。很快,我的使用寿命到了,便被主人毫不留情地丢进了废物箱。我整天与纸团、苹果核、烂橘子、剩菜剩饭为伍,那刺鼻的气味,使我老是头晕脑胀的,各种烂糟糟的颜色,把我原本鲜艳的衣服染得黑漆漆一片。我厌倦了这样的生活,恨不能早早逃离这个牢笼。

  好不容易,我终于被释放出了牢笼,但我还没来得及高兴,却掉进了另一片深深的苦海:我被埋在了地下,和各种不同的垃圾在一起。

  一个月过去了,一年过去了,十年过去了,我仍是原来的模样,但我周围的垃圾却逐渐腐烂、消失,发出的味道足以熏死几百只苍蝇,我都快把残留的电池液给吐出来了。

  我用力往下挪动。哇,一米之下竟是一片纯净的水源!我生出想要占领它的念头。我用力挤出电池液,它们很快渗进地下水,顿时净流变成了污流。除此以外,我再也找不到可以做的了,这生活实在太无聊了!最糟的是还污染了环境,让我羞愧难当!

  为了我们的地球更加美好,在此,我恳请局长,拯救我——一枚不起眼的小电池吧!我不要这样苟且偷生了,我也不要成为危害人们生活的罪魁祸首,让我发挥一下余热,成为能为人们生活作贡献的、有益的东西,让我获得新生!如果您不闻不问我,我会继续这样痛苦地活下去,同样,不久的将来,我还会给人类的生活带来无穷灾难!

  祝万事如意!

  一枚不起眼小电池

  江苏张家港市暨阳实验小学小学三年级 陈海容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