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读书笔记 > 心中的温暖_500字

心中的温暖_500字

2009-11-21 来源:本站原创

  温暖是冬天的一片太阳,是春天的一缕和风,温暖是寒冷时的棉袄,是饥饿时的一块面包,温暖是伤心是的一句话,是困境中的一只手,温暖是炎热的夏天时的一根冰激淋,是痛苦时心中的一块糖,温暖是寒风刺骨中的一堆煤炭,是难过时的倾诉器,温暖是危险时的救护车,是开心时的好伴侣……。其实温暖也往往是生活中不惹人注目的一件小事。

  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是令世界人注目的时刻,我们的祖国中国四川汶川遭受了,中国前所未有的8。0级大地震,当大地在颤抖,当家园失守,等待下个日出等了多久,爱在这里拯救不分夜昼,让天地都为我们加油,看中国人临境时就昂起了头,有一线希望决不放手,我们有5千年的魂,面对危难拧成一股绳,悲痛有几分你我的肩膀连成长城,爱在奇迹中诞生,我们都是彼此的家人,风雨时候万众一心,这就是中国人!

  当一个被石板压在教室的一个年仅5岁的小男孩被救护人员救送出来时,当他大声唱着国歌的时,当他对着救护人员敬国礼时,所有人心中都是温暖的!

  温暖是信任,温暖是分享,温暖是责任,温暖是承担,温暖是爱,只要我们用温暖来帮助,关心他人的话,那么会比做一件大事更重要!

  荣成市石岛镇36中学区初二 王胜男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