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老鼠爱上宾》继写_450字

《老鼠爱上宾》继写_450字

2009-11-21 来源:本站原创

  老鼠来到山后,虽然生活痛苦,但是它还是很高兴,因为它能看到沙滩。

  一天早晨,太阳刚从山头上爬上来,老鼠就出来找食物了。它以为现在是最的时候。它走着走着,突然,一只大花猫从树上扑下来,吓得老鼠一下子惊慌失措,老鼠逃开了大花猫的扑击,它逃呀逃呀一直逃到一棵大树下,大花猫才放弃了追逐,老鼠精疲力尽坐在树下休息,一会儿,发现地下有个大苹果,它狼吞虎咽起来。不久,就吃完了,正在这时候,它听见嘶嘶声,它知道有蛇来了,可是它不知道在哪。突然,一条黑影从它身边飞过,差一点就咬到它了,老鼠一闪就逃开了,老鼠吓得逃回山上去了。

  老鼠刚回到山就听见“呀呀”的声音,它抬头一看,啊是乌鸦,老鼠吓得又往回跑了,乌鸦追着老鼠一直追到一座大森林里,老鼠逃着逃着,在老鼠快跑不动的时候,突然,发现一棵树下有个洞,老鼠跑进洞里去。乌鸦知道自己飞不进去,就不再继续追了。

  老鼠在里面走着走着,发现有一群它的同伴。于是,它们生活得无忧无虑。老鼠这回再也不想去沙滩了,只想着和同伴玩了。

  中田村学校五年级 马成辉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