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意外的“得失”_550字

意外的“得失”_550字

2009-11-21 来源:本站原创

  在一个烟雨蒙蒙的天气中,我捡到了一只小黑狗,当时,因为天还下这蒙蒙小雨,所以我不忍心把小黑狗抛弃,于是就把他抱了回家。

  一开始,小黑狗对我家这个陌生的环境有点不适应,不肯走过来,所以我只能把他抱起来,放到我的小房间里。过了一会儿,它就在这个陌生的环境里慢慢熟悉起来,走了走,叫了叫,它的的叫声让我快速的猜测到小黑狗可能是饿了。于是我悄悄地走到了冰箱面前,从里面拿出一块冰住的小小的嫩肉,把肉洗了洗,因为我怕小狗吃冷的东西对身体不好,所以特意洗了洗。然后把肉扔在小狗面前,可小狗还小,似乎并没有感觉到。我就把肉放到小黑狗嘴边,它嗅了嗅,一口咬住肉,快捷地吃起来了,不时发出一声“啧啧”的声音。看着它那吃相,我感觉它现在是非常幸福的了。它三下五除一,一会儿就把这块肉给吃完了。

  时间一溜烟就到了晚上,因为妈妈不肯养狗,所以我只能把这只可爱的小黑狗放到别处,我的心还算稳定,可是过了一会儿,我的心不能平静下来,因为一想到这狗的叫声还没放走时,和小狗的经历,我都快内疚死了,恨不得把小黑狗养在家里,当时想到和小狗坐过玩过的地方就感觉到它就像在身边。

  这种收和失的感情:一种是兴奋激动;一种是沉闷内疚。我相信我永远忘不了这二种感情,这二种感情会深深印在我的心田。

  广陈中心小学6年级 翁贤晓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