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也许放弃也是一种美丽_600字

也许放弃也是一种美丽_600字

2009-11-21 来源:网络资源

  每一份感情多很美丽,每一程相伴也多令人陶醉。不能拥有的遗憾,会让我们更绻缩;半夜无眠的思念,会让我们更觉留恋,感情是一份没有答案的问卷,苦苦追寻并不能让生活更圆满。也许有一点遗憾或一丝伤感,会让这份答卷跟隽永,也更永久。

  也许该学会放弃,在落泪以前转身离开,留下简单的背影,

  学会放弃,将昨天埋在心底,留下最美好的回忆;

  学会放弃,让彼此多有一个更美好的开始,遍体鳞伤的感情不一定要刻骨铭心。相反应该学会忘记。

  着一程情深缘浅,走到今天已经不容易,轻轻抽出手来,说声再见。真的感谢这一路上遇到你。曾经真的喜欢你,今天,依然喜欢你。只是,喜欢你,却不一定能够和你在一起!

  也许我们本不该渴望的太多,反而会生出许多烦恼。在生活中你想要活的轻松,就得学会放弃。拿的起,放得下,才能不为执着所苦。因为有选择就有放弃,学会放弃有时是一种解脱。有时候,只有选择放弃,才能得到自己想要的东西。其实真心喜欢一样东西,不一定非要得到它。喜欢一样东西,应该学会珍惜它,使它变得弥足珍贵。喜欢一个人,就要让他快乐,让她幸福,使那份感情更真挚。

  学会了放弃才能卸下人生的包袱,轻装上阵,安然地等待生活的转机,度过风风雨雨;因为懂得放弃才能拥有一份成熟,也才会活得更加充实,坦然和轻松。

  是的,人生如戏,每个人多是自己生命唯一的导演,只有学会放弃的人生才能彻悟人生,笑看人生,拥有海阔天空的人生境界。

  其实,放弃真的也是一种美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