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书信 > 给曹校长的一封信_800字

给曹校长的一封信_800字

2009-11-21 来源:网络资源

  敬爱的曹校长:

  您好!

  母校是我们童年生活的摇篮。快毕业了,我们即将各奔东西,在这所校园里,给我们留下了许多温暖的回忆,在这里度过的每分每秒,都是难忘的,不知何时才能返回——这可爱的校园。在即将分离的时刻,为了这可爱的校园更加美丽,为了能使这所校园成为一所全国示范小学,我委婉的提出以下几点意见:

  首先,我校对于图书馆和阅览室很少开放,使得它只成为一个摆设,并没有发挥其作用。这样,我们在学校将很难学到更多的课外知识。

  其次,对于我们的服装统一问题。我们高新小学是一所示范区文明校园,我们好的管理会对学校带来好的影响。我建议在每周一早上,要求全校学生统一身着校服,因为我们只有每周一次的升旗仪式。

  然后,我建议学校每周有一次“老师换班代课”活动,使得同学们不要只听一个老师始终去上课,也让别的老师代一节课,让我们接受不同的教学方式。例如:五三班语文老师和五四班语文老师换班代课,四年级英语老师和六年级英语老师换班代课……

  接下来,我个人认为,应该让老师们走进学生们的内心世界,倾听学生们烦恼和快乐。让老师和学生完全融为一体,让老师知道自己的不足。

  最后,我建议学校应每月组织一次校外活动和校内活动。在校内,让同学们在学校内部进行交流,得到更多的朋友,学到更多的知识。在校外,组织公益活动,让学生们走进社会,走进福利院,走进敬老院,去帮助他们打扫卫生。去参观博物馆、科技馆……去祭拜烈士,使我们得到学学多多的知识,知道中华名族悠久的历史。

  我曾是高新小学的一员,这可爱的母校使我们难忘,我们不愿分离。但是,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在即将分离之际,我只能为母校作出这些了。为了高新小学——这所文明而美丽的校园的明天,我希望曹校长可以采纳我的意见。

  高新小学是美丽的,我为母校只能尽最后一分力量:祝母校的明天更加辉煌,祝这所学校培养出更多对社会、对国家有用的人才!

  此致!

  敬礼!

  

  崔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