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告别母校_500字

告别母校_500字

2009-11-21 来源:网络资源

  在告别母校时,我独自一人走在校园的林荫道上由衷地发出感叹:“再见了,我相处了6年的老师与同学!”回想当年,我还是一个什么都不懂的小女孩,是老师与同学迎接我来到了这个知识的海洋。想着,从前的一件件事又浮现在我的眼前。

  一年级时,由于我胆小而不敢与同学们讲话,不敢在老师上课时举手。直到有一天,老师教我们朗读诗歌,同学们都纷纷举起手,而我呢?就像一只胆小的猫低下了头。“尹璐同学,你来读吧!”听到这悦耳的声音,我不禁一颤,脸早已红到了脖子根。这时老师甜美的声音又在我耳边响起:“老师相信你一定行的!”我慢慢地抬起头来,只见老师的眼睛正向我投来鼓励的目光,我放大胆子大声朗读起来。就这样,我战胜了胆怯,迈出了可喜的一步!

  四年级时,我的成绩名列前茅,可是在期末考试中失手了。我没有发挥出自己的真正水平,我难过极了,对未来失去了信心。是老师语重心长地对我说;“一次的失败不等于永远失败呀!现在你要努力向前,不能被失败所打倒啊!”我豁然开朗,失败是成功之母嘛!我又一次站了起来,充满自信地走向我成功的道路,走向胜利的曙光!

  面对这一件件往事,我的心一阵澎湃。我感谢我的母校对我的帮助。我一定会努力学习,用我的实际行动来报答母校。我轻轻地走了,正如我轻轻地来,可我却带走了人世间最美好的东西!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