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文明社区_550字

文明社区_550字

2009-11-21 来源:网络资源

  创建文明社区,争当文明市民是每一个市民都所渴望的目标,但是做一个文明市民,创建一个文明社区也要付出一定的劳动和做出行动。

  文明社区,文明市民是相互联系的。市民是城市的主人,文明社区的创建需要所有人的共同努力。只有争当文明市民,才能使这座社区成为文明的社区。

  当一名文明的市民,首先,诚信是我们应该具备品德。诚信,体现在我们做任何事,包括一件极小的事,都能体现一个人的品质。当一名文明的市民,应该从干部带头做起。首先,干部要做到廉洁奉公,不能贪污。干部还要自觉对照生活中的没一件小事,做到从我做起,从身边的每一件事做起。

  单单是干部是不够起作用的,最重要的是市民的行动。俗话说:天下兴亡,匹夫有责。如今,可以说是:创建文明社区,人人有则。每个人都是一份力量。如果人人都能做到保护环境,助人为乐、讲礼貌,讲诚信、尊老爱幼、守道德。那么,每个人都会是文明市民,这一座城市,一定也可以成为一座文明的城市。

  文明社区,需要领导的带领,动员。对市民进行一定的教育,严禁一些不文明,不守公德的事情发生,让所有人都争当文明市民,让市民有意识能力,把整个社区带动起来。

  其实争创文明社区,争当文明市民轻而易举,只要我们懂得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从身边的点点滴滴做起,就能做到。

  就让我们都一起行动起来,让我们的社区成为文明社区,让我们的市民都成为文明市民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