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答案_2000字

答案_2000字

2009-11-21 来源:网络资源

  小鸡再次低下了头,眼泪像断了线的珠子一样落下来。

  她又失败了,从出生到现在,她从来没成功过,至少,她是这么认为的。那次的跳土丘比赛,小白和小黑都跳过去了,可她却一下子撞到了土丘边上。还有前几天的“分虫子杯”数学竞赛,她也做不出来,可以说,她一看到题就犯难了,哭着放弃了机会。还有那次……

  这天,小鸡低着头畏畏缩缩地跟在妈妈的后面,出来找食吃。忽然听到牛大伯、猪大叔在谈话。

  “喂,老猪,听说,我们不是自己生出来的,而是一个叫‘上帝’的神把我们造出来的!”

  “是吗?别骗我哟!”

  “我老牛是这样的人吗?好像连一直作威作福的‘人类’都是他造出来的呢!——哦,对了,好像他还什么事都知道!”

  “真的?如果是真的,我就去问我什么时候时来运转,发大财,真正的享福!”

  小鸡认真地听着,这时她忽然眼里射出喜悦的光芒,露出了一个不算太甜蜜的笑容——但这也是很不寻常的。

  小鸡小心翼翼地走到牛大伯身旁,细声细气地问“那个上帝真的有那么神吗?”

  牛大伯满脸笑容:“当然了!他可是特别厉害的哟!”

  “那,他住在哪儿呢?”小鸡想去找上帝。

  牛大伯挠挠头:“呵呵,这我就不知道了,听说,他好象住在最东边的地方!”

  小鸡产生了一个伟大的计划,连忙说:“谢谢!”

  原来,小鸡她要去找上帝,问他为什么自己一直失败!

  这天,万里晴空,小草们在微风中向大家频频点头,小鸡早就选定这个日子了,她起了床,从冰箱里拿了些吃的,就开始了自己的伟大计划——去上帝那里问问题!

  几天过去了,她觉得有点儿枯燥,向她的生活一样,枯燥、没变化——她觉得自己的生活都是失败,没有其他的变化。

  这正值六月,俗话说六月天,孩儿脸——说变就变,不一会儿,天上就布满了乌云,随即下起了滂沱大雨。

  小鸡急急忙忙地跑着到了一幢金碧辉煌的别墅前,敲开了门。别看这别墅外面特别堂皇,可里面却黑漆漆的。

  “谁呀?”里面的动物发话了。

  “对不起,打扰了,我是一只过路的小鸡。”

  “哦,呵呵,请进呀!”

  “谢谢!——咦,你怎么不点灯呀?”小鸡好奇地问。

  “啊,对不起了拉,因为平时我都不点灯的哦!”主人说着,点着了灯。

  “咦?”灯点亮的同时,小鸡也大吃一惊——语调愉快的屋主居然是一只双目失明的小狗!

  小鸡讶异地看着这只小狗,疑惑了:他的眼睛瞎了,为什么比我还要开心、快乐?

  “呵呵,你一定在疑惑吧!”小狗开口了,“要不要告诉你原因呀,我之所以眼瞎了仍然开心,是因为乐观哟!”

  一会儿,雨停了,小鸡看着小狗笑了——她忽然觉得笑不太难了。

  一天,两天,三天……一个月,两个月,三个月……几个月过去了,小鸡快活地走着。

  忽然,她来到了一个简陋的小屋旁。她好奇地敲了敲门——上次,她在别墅里受到了收获,她希望这次也能得到收获。

  这次开门的不是一般的动物,是人,而且是一个名人——爱因斯坦。

  “你好呀!”爱因斯坦说话了。

  “你也好!”小鸡不喜欢人类,她爸爸就是被人类杀害的,出于礼貌回应了一句,她把脑袋探进去,只见到处都是书和纸,“您在干什么呢?”

  “我正在创立一个新的理论学——正反论。顺便说一句,呵呵,是上帝让我重生并安排在这儿的。”

  “电视上说您提出了相对论,既然,你已经有了巨大的成绩,干吗还要努力呢?”小鸡说着,对他透出一丝敬意。

  爱因斯坦顿时停了停,眼里放出了光芒:“因为坚持不懈,我要为科学奉献一生!”

  小鸡敬佩地看着他,慢慢地走了。

  工夫不负有心人,小鸡终于找到了上帝。这是一个慈祥的老人,满脸的皱纹体现出他所经历的风霜,微笑着的嘴让人觉得他是那么平易近人,可是那洁白的衣服和闪烁着银色光芒的大翅膀,又让人感到高洁,神圣不可侵犯。

  “上帝爷爷,为什么我总是失败呢?”小鸡满怀希望地问出了这句话。

  “那我问你,为什么别人能成功?呵呵!”上帝爷爷不答反问。

  “嗯……”小鸡摇摇头,说不出来。

  “是因为乐观,坚持不懈!生活是由许许多多的挫折和困难组成的,只有乐观,坚持不懈的人才能克服一切,走向成功之路!”上帝的眼睛里射出智慧的光芒。

  小鸡听着这声音虽不大,却铿锵有力的话语,想起来了:“小黑和小白以前也失败过呀!就因为他们笑着面对,并且不断努力练习,这次‘跳土丘’比赛才得了奖的!还有这次‘分虫子杯’奥数比赛的冠军乐乐以前还不如自己呢,乐乐也是因为乐观,坚持不懈猜夺得冠军的!”

  小鸡霎时间恍然大悟,连忙道:“我明白了,谢谢您,上帝爷爷!呵呵!”

  她高高兴兴地回去了。

  什么?你还想知道小鸡怎么样了!这个,我只听牛大伯说,有只小鸡离家出走几个月又回来之后,再一年之内成了村子里最厉害的一个小姑娘,不论是智力还是体力……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