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家_800字

家_800字

2009-11-21 来源:网络资源

  我家有七口人,过着无比快乐的生活。可是,没过多久我家变成了八口人!这第八个人呢,就是出生不久的妹妹。

  我的妹妹呀,我看就纯属是从地球上生出来的外太生物!一岁左右就会跑,爬东西,害得大家都担心她爬窗子;两岁左右就会背二十首以上的唐诗,大家的夸她记性好;三岁竟然就会和我抢电脑玩,只不过她只会移移鼠标,敲敲键盘……现在,她三岁半了——一双老鹰似的眼睛,时不时就有可能盯着你!一个“能说会道”的嘴巴,偶尔也会将一些你听不懂的话。张开来,你会看见一个个黄黄的牙齿,她经常赖的不漱口!不过最美的地方属她的头发了。乌黑亮丽的头发,跟本不要用广告里的什么洗发水!妹妹有点胖,但胖也是一种健康的特点。

  从这些特点中,左邻右舍都讲她很厉害,有魅力!大家都很喜欢她,但她时常会骄傲,这样大家就会说她不好,她又不骄傲了。非常的“臭屁”。

  魅力归魅力,但是有时候我也会恨她之入骨!记得有一回,我正在网上高高兴兴和我同学聊着天。因为马上就毕业了嘛,也正赶上放假,我们说得很开心还准备约在一起玩。说到这时突然,屏幕变黑了。我想怎么了?电脑出了毛病?我正和同学聊天呢!如果我下了他会不高兴的!正好,我的俞光看见了一个人,我转头一看。妹妹正用手按着主机箱的按钮,“这会弄坏的!”我叫了一声,本想把妹妹吓跑,结果妹妹向我做了个鬼脸跑了。顽皮么,这有什么办法呢?只好重新开机了,开到一半,电脑又被妹妹关了。这时我气的火冒三丈,顺手打了妹妹一记耳光。也许我太气了,打的有点重,毕竟她还3岁啊。她一屁股坐在地上哭了起来……哭声引来了舅舅,舅舅跑来问:“怎么会事?哥哥还欺负妹妹?啊!”后来我又被一顿臭骂!“今天真是倒霉死了!”我抱怨着,“哼,下次我在也不理她了!”可是,在当天晚上,她跑过来想我道歉。我原谅了她,最起码她知道自己错了,即使就说一句对不起,哥哥。

  不管怎么说,我的“妹力”是谁也比不上的。我的妹妹就是这样——淘气,调皮,爱捣蛋。可爱,胆大,很聪明。最重要的是有个谁也没有的特点——这么小就有魅力!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