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想象作文 > 未来的垃圾箱_1000字

未来的垃圾箱_1000字

2009-11-21 来源:网络资源

  相信大家对于自己家里的垃圾箱是再也熟悉不过了,长着四方或者圆形的脑袋,里面装着我们的生活垃圾,对于我们我们来说,去扔垃圾或者去倒垃圾是件十分讨厌的事情,因为他会时常发出一种异味,今天我就要给大家介绍一种来自未来的垃圾箱。

  它跟我们平时的垃圾箱的相似度有95%以上,但是它却有着和其它的垃圾箱不同的地方,它有一个主机,也就是相当于垃圾箱的脑袋,而且在他它的垃圾箱前侧还有一个感应器,可以根据你的需要而给你服务;它有一条可以连接到电脑的线,靠这条线可以让它的智商一加再加,以达到有人一半的智商。看了我的介绍,就让我们来看看他在生活中给我们的好处吧!

  镜头一:一个老奶奶行动不方便了,可是她要倒垃圾,怎么办呢?没关系,已经到了二十一世纪了,只要在老奶奶的一声令下“垃圾箱过来!”,听话的它早已来到了老奶奶的跟前,还张大嘴巴,准备迎接老奶奶的垃圾!

  镜头二:又是到了放学扫地的时间了,现在同学们要去倒垃圾了,可是距离倒垃圾的地点还有8层楼高,怎么办呢?不用怕,现在是二十一世纪了,我们只要按一下垃圾箱的“倒垃圾”的按键,全部的垃圾都会一扫而光,变得无影无踪,它们已经全部都倒在楼下的垃圾整理站了,可是怎么会这样呢?因为垃圾整理站和学校班级的垃圾箱的电线是相通的,只要你,按倒垃圾,全部的垃圾就会变成数据,“飞”到了楼下的垃圾整理站里面去了。真是又简单又快截。

  镜头三:在街上,小朋友去扔掉垃圾,本来是件很平常的事情,但是小朋友却显得十分很开心。他跑到了垃圾箱跟前把垃圾扔到里面,垃圾箱就会根据垃圾本来的价值而“吐”出相等价值的东西来,而且会根据扔垃圾的人的年龄而“给”人需要的东西,可不?小朋友扔掉几个可乐易拉罐,垃圾箱立即吐出了一根十分好吃的棒棒糖送给了小朋友,并说了声:“欢迎以后再来哦。”小朋友们可高兴极了。

  镜头四:到了黄昏的街头了,天色渐渐暗了下来。来了有一些专门要来破坏环境的捡垃圾的外来工,他们乘着街上没人,准备开工了。但是毕竟是二十一世纪了,只要有外来人私自来捡垃圾,就会有警察来抓他们,因为在垃圾箱里面装着自动报警器,只要有人来碰到了这个系统,就会自动报警了,而且是不会发出任何声音的,只有等到警察来了,才会说:“私自碰我的内脏是不好的行为,请到警察局说清楚吧!下次可别再犯了哦!”

  看了我的介绍相信大家都想在以后的日子,世界上一定会有这样的垃圾箱的,我们应该好好学习,将来制作出一个像这样的多功能的垃圾箱!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