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日记 > 曾经拥有曾经走过_750字

曾经拥有曾经走过_750字

2009-11-21 来源:网络资源

  今天,我要去参加一个同学聚会,这是和小学生活了六年的同学最后一个聚会了。拿起我的包包出发了,一个人走在路上,任凭风吹刮自己的头发,耳边突然想起了SHE的《一起走过的旅程》。

  “从没想过事情会样发生,原本陌生的人闯进了人生。从此生命中多出你们,也多出无限可能,一起伙伴,一起游玩,一起。”我难过,我也随着音乐不由地哼了起来。那些关于友情的歌唱一万遍也唱不厌。但是,毕竟,这六年《一起走过的旅程》已经结束了,已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真的就这么过去了吗?整整六年的朋友啊!唉,曲终人散,我掩面叹息。

  眼前不断浮现小学六年的插曲,虽然我们尽可能的希望自己不要去想那些,但我怕将来离开了他们会不会适应环境,少了往日的朋友的关怀,鼓励会不习惯,我有一种说不出来的无奈。

  来到学校,教室里装点的很漂亮,气氛却笼罩着离别的伤感,仰头望天,天很蓝,它没变,但我们变了,和六年之前相比,我们变了好多好多。或许我们都在一滴溜地长大,就连自己也没发现,这六年,明明是很漫长的日子,但在我眼中怎么就一闪而过了呢?

  我从朋友们的眼神中看到一股强烈的不舍之情,默默地无语,“聚会应该是开心的呀,来喝点吧!我不停地安慰,其实,我的内心也和同学们一样呀,今后看不见你们我会难过的。

  ”干,哈哈“我们以饮料代酒,学着大人,和我最要好的两位朋友,以前我们三人不是组成了铁三角吗?为什么,为什么,有谁能告诉我,什么时候,铁三角也会被断开,分开,太多的关怀太多的鼓励,太多的信任,又是谁给的,又是谁在我困难,无助的时候解救了我?是谁在我失落的时候安慰了我?

  今后的路还很长,要靠我们自己去拼,去闯,但六年四班这个集体不会再有了,这是我们最后的宴席,该是结束的时候了六年之后彼此会怎样,我们都无法给对方一个承诺,因为又是一个六年啊,只是这个世界无论怎样演变,都不要遗忘彼此遗忘我们曾经的曾经,毕竟我们都曾经拥有过,曾经走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