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书信 > 给远方亲人的一封信_700字

给远方亲人的一封信_700字

2009-11-21 来源:网络资源

  亲爱的表姐:

  你好!

  翻开记忆的画册,依然记得在3年前我们一起玩耍的情景,往事虽然历历在目,可是3年过去了,我一直没有机会回去探望你,你身体还好吗?初三的课业负担很重的,你要多注意身体。

  今年我上六年级了,还有20天就要考试了,我即将面临人生的第一个转折点,心里就像打翻了五味瓶,体味到了酸甜苦辣,我终于知道3年前你的心情。每个人临考前心情总是忐忑不安,我也不例外,我总是担心自己会考砸了,不仅影响到自己今后走到中学的学习,而且对心理方面也造成了阴影,还会使父母失望。每每想到这些,我的就感觉像背了千斤重的担子一样,压得我喘不过气来。因此,我现在倾其所能,很努力的复习六年学的知识,上课不敢走神,认真的听讲,大脑时刻保持正常运转,神经紧绷,结果没过多久,我就支持不住了,自己也开始失去信心。后来,邻居的姐姐告诉我,她以前复习时也是包罗万象得看书,最后在写作业时发现其实还有很多地方自己都没有好好的掌握,很多地方都没有侧重点去复习,于是,她给自己制定了科学的日程时间安排表,严格得按照日常时间安排表中的时间安排做每一件事,因此劳逸结合,把每件事都做得井井有条。不知道你是不是认同这种做法,如果你有更加有效的,记得回信告诉我哦。

  虽然每天都在紧张的备战,但是我还是忍不住憧憬初中生活。初中的课业负担是很重的,每天十多门功课,而且毕竟是一个新的环境,我必须要努力适应,不能再贪玩了,要巩固好基础知识,为将来的学习奠定良好的基础。

  好了,千言万语,我只能祝贺你考进自己满意的学校,为了我们的梦想而努力奋斗吧,我暑假会去看你的,你一定要注意身体哦!

  祝你:身体健康,学业有成!

  你的表妹:余懿

  2005年6月4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