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老师_750字

老师_750字

2009-11-21 来源:网络资源

  再见了,老师。您快教我一年了,我也就要离开我的母校了。老师我有数不尽的话要说,老师您真的跟我的亲妈妈一样。

  老师您还记得吗?那是您刚教我的第二个星期,有一次上课,我的头突然痛得厉害,这可给您吓坏了,您从自己的包里掏出十元钱,叫同学帮我买药。您用自己的杯子给我倒一杯热腾腾的水。药买回来了,您叫我把药吃下去,过了一会儿我的头痛就好多了。而此时我的感受正如李白有一首诗说的那样,“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恩师育我情。”这虽然只是一件小事,但是在我心中是永远不会忘记的。因为这是老师对我无私的爱啊!虽然只是十元钱,但是使我感受到了温暖;虽然只一杯热水,但是使我感到的是老师对我的爱都凝结在这杯水里。而我喝的不单单是一杯水,而是老师对我的爱。

  还记得有一次,上课老师叫我回答问题,我没有回答上来。您没有打我,也没有骂我,更没有严厉的训斥我,而是耐心的教育我,开导我。老师您的每一句话我都字字在心,但是使我最难忘的是老师说过这样的一句话:“什么叫光阴匆匆、时间匆匆。”同学们都摇头,教师告诉我们的时间匆匆就是说:“时间过得飞快,并一去不复返。”光阴匆匆就是说:“你们的光阴过得飞快,你们现在13岁了,可是人生将有多少个13岁呢?”所以我劝同学们,要把握时间,不要让你们自己的年华虚度,不让自己的光阴白费,争取每个人将来成为有用之材,国家的栋梁。这样也不白费你们在少年时付出的辛苦和劳动啊!老师说的对,我们现在勤奋学习是为了将来能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材。

  老师我想对您说:“我不会忘记您的,您教育了一代又一代,您希望自己所教的学生都成为有用之材,教师我不会让你失望的。我一定会把握现在的分分秒秒,不让自己的年华虚度,不让自己的光阴白白溜走,人人都说老师辛苦,老师辛苦,但是作为一位启蒙教师就更辛苦了,老师我会记住您的每一句话每一个字让它陪伴我一起走完以后的路。再见了,老师。我会永远记住您,我的老师。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