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景作文 > 夜游南岸嘴_600字

夜游南岸嘴_600字

2009-11-21 来源:网络资源

  这个星期五晚上,我哼着赵薇的歌“我今天,陪爸爸,带着全家去玩耍……”和大家一起去南岸嘴游玩,我们路过了彩虹桥才到达南岸嘴。

  南岸嘴真美呀!笔直的小道,艳丽的鲜花,翠绿的小草,挺拔的大树,五彩缤纷的灯光,晶莹透亮的汉江水,加上那灯光闪耀的彩虹桥衬托着整个南岸嘴,谁又能相信那是这城市的事实,而不是大胆的梦幻呢?

  南岸嘴很大很大,它于2001年动工,修建它,离现在已经整整两年了,才快要建设完工,谁能说它不大,谁又能说建设它只是小菜一碟呢?

  随着南岸嘴亲切的引诱,我沿着汉江边散步,呼吸一下和在别处炯然不同的江边空气,仿佛我又回到了童年,回到婴儿时代,贪婪的吸收妈妈的乳汁。是呀!我是喝着汉江水长大的,现在又回到这个熟悉的地方,怎能不让我回味无穷呢?

  正当我在那“睡梦”中徜徉时,爸爸一声将我从“睡梦”中惊醒,“长江和汉江的交汇处到了”爸爸说。我这才反应过来。虽然这是夜晚,但是我还是可以清晰的看到两江的分界线,长江的水浑浊,汉江水清淡。由一条黑色的“线”分开,非常清楚。你看两江的交汇处形成了一个尖尖角,还真像个嘴巴,难怪叫“南岸嘴”。长江的水很急,而汉江的水很缓慢,有时,长江的水会把汉江的水撞起浪花,有时,长江的水甚至淹没了汉江的水然后一起向远方流去,一直延深到尽头。一阵江风吹来,把我的头发吹得轻飘起来。那时,仅不是一个“人间仙境”才能形容的呀!

  南岸嘴是武汉的光荣,它代表了武汉,它代表了武汉已经飞黄腾达,插上雄鹰的翅膀,飞上云霄。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