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哭泣的小水珠_800字

哭泣的小水珠_800字

2009-11-21 来源:网络资源

  我是一滴纯净的小水珠,整天安静的躺在小河妈妈的怀抱里。四周的兄弟姐妹也都和我一样,个个晶莹透亮,阳光一照,还能折射出金光闪闪的斑点呢!

  由于我们清澈见底,没有受到污染。老农们干完农活,总爱到小河边喝水,还不住地说:“嗬,这水还有点甜呢!”年青的姑娘们总爱顶着萝筐,成群结队地来到河边洗衣服,谈笑风生;小孩子们也喜欢我们,每次都到小河边洗去一身的疲劳,在河中捉小虾,摸鹅卵石……河边总是荡漾起欢快的笑声,一年四季从不间断。

  可是好景不长,这天夜里,一阵“轰隆隆”的声音把我吵醒了。我睁开惺松的双眼,仔细一看,一辆推土机正把一堆脏兮兮的、还带着一丝臭味的垃圾往小河里倒。我见了,连忙叫醒了在身旁的小伙伴们。可是有什么办法呢?我们敢怒不敢言,只能眼睁睁地看着大堆大堆的垃圾“闯”进了我们的家园,一股难闻的恶臭随之散发出来,我在“轰隆隆”的声音中渐渐沉睡过去……第二天早上,我从睡梦中醒来。睁开眼一看,我惊呆了:河底堆满了各种垃圾,河面上浮着几条翻着白肚皮的死鱼。四周的小伙伴们被污染了不少,阳光一照,河面上的死鱼、果皮发出阵阵恶臭。从此,老农干完农活再也不来喝水了;年青的姑娘们再也不来河边洗衣服了;就连小孩子们也不来河边玩了。小河失去了往日的面貌,变得死气沉沉,过路的行人都捂着鼻子快步跑开了。谁也不知道这条肮脏的小河,曾经是老农、姑娘与孩子们的天堂。曾经是那么清澈、可爱。我呢?悄悄地来到了河蚌身边,藏在了它的贝壳里,回忆着往日快乐的日子,不禁流下了悲伤的泪水。

  终于有一天,人们在河蚌的肚子里发现了我,惊呼起来:“快看啊!河蚌里有一颗晶莹的小水珠,这可是奇世珍宝啊!”于是,我被送进了博物馆,被装在了一个特殊的玻璃容器里,防止被蒸发。每天来看我的人很多,给我拍照留念。看着这一天天污染的小河,再回想着以前的日子,我大声呼吁着:“人类呀!请珍惜爱护资源吧!否则,世界上最后一滴水将是你们的眼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