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想象作文 > 假如我有魔法_250字

假如我有魔法_250字

2009-11-21 来源:网络资源

  假如我有魔法

  我要清除世界上所有的垃圾,让马路变得洁净,让空气变得清新,让河水变得晶莹透亮,让地球变得一尘不染。

  假如我有魔法,

  我要让荒漠变成绿洲,让荒山披上绿衣,让人类呼吸新鲜的空气,让小鸟从此有了一个安稳的家。

  假如我有魔法,

  我要让洪水不再泛滥,自然灾害不再频频发生,人们不再流离失所,从此有了幸福的家园。

  假如我有魔法,

  我要让孤寡老人不在寂寞忧伤,让沉迷于网游的孩子不再迷失方向,让他们得到良好的教育,快乐健康成长。

  假如我有魔法

  我要让人们不再争吵,有的只是相互关心、尊重,,让世界充满和平欢笑,让人类远离战争的硝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